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宜又好吃的墨西哥午餐車 Calexico
2010/07/21 15:12:27瀏覽2771|回應0|推薦22
最近幾乎天天都要去 Soho,所以想起以前在那附近上班的時候,常常去排隊買的墨西哥餐車,還蠻想念的!想起還沒有介紹給大家過,快快快!


↑ Calexico
Carne Asada 有著 2008 年的街頭餐車比賽第一名的頭銜,雖然我不敢說我是餐車的專家,不過好吃就是好吃,而且份量滿意、價
錢便宜,實在是感激他們這些提供 cheap eats 的地方,讓我們這些荷包緊緊的紐約客不會時時感嘆自己口袋空空。


位於
Soho 的這車是第一家,去年他們在布魯克林開了餐廳,很多出名的報紙雜誌都有報導,NY Times ,Time Out New
York,Daily Candy 。。。等等,甚至還上了瑪莎的節目,算是小有名氣,所以當你看到排隊的蛇陣的時候,也就不要太訝異了。



啊,為何照片上沒人排隊??因為我是早上大概 11 點多一點去的,他們才剛剛準備好開始營業,所以我很幸運的只等了大概不到十分鐘。



招牌,Calexico Carne Asada,Carne
Asada
是烤牛肉的意思,他們是用裙帶排 (skirt steak) 經過醃製、燒烤,然後切成小小塊的,加上類似莎莎醬的配料 Pico
de gallo
(其實就是比較沒那麼濕的莎莎醬,通常就是洋蔥丁、番茄丁、和墨西哥辣椒)和酪梨醬,外面包著軟式的玉米餅 soft
taco,一個 4 大洋,照片上的是 2 個
(因為一個吃不過癮啊!),也許看起來不是很多,但是當午餐是綽綽有餘,很飽的,小食量的女生可以只點一個。


↑ 我還點了豬肉的 burrito
裡面除了經過長時間煮的很軟的豬肉 (pulled pork) 之外,還有包 rice and
beans。我在吃的時候忘記先照一張相片,讓你看看到底份量有多讚!(下次去再補照)這是8 美元,所以嘍,這 2 種加起來才 15 塊,是
兩人份的午餐了,是不折不扣的 cheap eats。


另外,如果你喜歡吃辣的話,一定要記得去餐車另一邊(就是拿免洗餐具那
裏),拿辣椒醬 Cholula
Hot Sauce
,這很受大家歡迎、又酸又辣的墨西哥辣椒醬,和這個 burrito 裡的 rice and bean 很搭。



裡面包的豬肉絲,塞的滿滿的,而且吃起來蠻滑嫩的,不會乾澀。



Calexico
Carne Asada
_Truck
corner of Wooster and Prince Street in
Soho(Camper 店的外面)
11 am -- 4 pm(好像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週末去的時候都沒看到)




View Larger Map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anything&aid=424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