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子:從誤上賊船到同舟共濟
2011/03/21 18:30:45瀏覽252|回應0|推薦1

被金隆與建宏用連哄帶騙的方式去參加2009年10月4日台東鐵人三項(skip了第一項游泳)而被吸引入鐵人社(門外社的前身),接著聽到戈壁挑戰時腦中不自主地浮現出在大漠中壯遊(Grand Tour)的夢想(或是幻覺)抱明參加體驗隊,把谷哥與米格魯所規劃的訓練行程想辦法盡可能參加每一次的訓練,希望能入選體驗隊,卻由於在台北國道用5小時5分完成人生初馬全馬,在最後關頭被米格魯及谷哥改編入競賽組,讓我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在四天的競賽過程當中體驗團結的真諦,能幫助人的就盡力幫人否則就盡力幫自己。雖然我原先被排定在競賽第二天的關鍵第六人,無奈腳不聽話起水泡。經過活骨9的細心處理換上人工皮膚加上谷哥的專業貼扎保護了我的腳底筋,膝蓋與背部.謝謝兩位守護神。當第二天接受鐵雄的指令負責與珍珍一起走之後,雖然心中有些許落寞,但是看到珍珍雖然受傷卻仍然樂觀且堅定的要完成全程時,心想負責殿後以確保全員完成的使命,這個責任也不小。所以每天的前半段透過對講機了解前方戰情,潛水艇與battery的探路,偵查地形與追蹤敵人足跡,鐵雄,條子,刺客與歐司邁討論與調整策略與路線等,讓我們跟在後方也能如身歷其境分享緊張與刺激,當知道前鋒部隊衝抵完成後,我們的目標就是盡早一起到達終點。在每天的後半段珍珍越走越吃力,最後必須扶著她走,但是她堅忍不拔的精神讓人的毅力有一番新體認。最後一天走在空曠無人一望無際的戈壁灘上與珍珍在一起反而讓我有一股安全感,所以是誰在幫誰實在很難說(珍珍,謝謝妳)。
 
感覺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但是這並非一個人可以完成的.家人的支持(老婆的寬容)是不可或缺(兩個兒子則很高興爸爸不在家少了一個嘮叨的人),負責籌畫及裝備(谷哥,米格魯,老鷹,珍珍,a-pen,水牛等),鐵教頭們 (谷哥,潛水艇,鐵雄,歐斯邁等),93B同學金隆與子云慷慨贊助(Avon的防曬油真是很神奇,沒讓我同事發覺我已經從戈壁走一遭回來了),Linda參加親友團讓我不是93B的唯一,她給大家帶來了笑聲與歡樂。.謝謝A隊奪標部隊讓我有這榮幸與大家分享勝利的榮耀,謝謝A+B隊與谷哥所展現台灣人彬彬有禮,善體人意,充滿創意,團隊精神的軟實力,讓我們獲得最佳風範團隊。這是我們同舟共濟的榮耀屬於永遠的台大EMBA戈五團每一個人的,我這團隊的一份子為榮,謝謝你們。
 
 
王子

(王伯松 9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uemba&aid=498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