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Gobi, We Go Together!
2011/03/21 15:16:55瀏覽211|回應0|推薦0

五月十六日 第一日 RIGA天氣體驗:大大風,可以把瑪麗蓮夢露的裙子吹到把全臉蓋住 大大沙,張大口半小時應該可把嘴巴填滿懷著興奮與不安的心情,開始了第一日的戈壁之旅。

大隊的旗子飄阿飄著,像古代戰爭大軍出征前的場面;氣勢,好不壯觀。 沿途殺(沙)很大,風更大,氣溫卻低到不像話。搞甚麼阿,怎麼和我想像中的戈壁之旅差這麼多??我期待的是酷熱的太陽曬得我們沿路脫衣,但事與願違,天氣冷到叫我背暖爐走都行。 就這樣,我拖拖拉拉頭昏腦脹地走回營區,結束了我第一天的行走日。

爆料一: 運用"a騙"的最高策略把師長由補給站"騙"回營地: 只剩十公里"一下"就到了啦! 之一,其實十二公里。之二,一下的單位是三小時
爆料二: 感謝寶馬讓我像搭乘馬車的心情走回營地! 那,馬車心情是什麼,自己想吧。
 
五月十七日 第二日 RIGA天氣體驗:大風,可以把瑪麗蓮夢露的裙子吹到胸部 小大沙,張大口2/3小時應該可把嘴巴填滿。凍。
走入鹽鹼地後,便為這種荒蕪的地形所著迷。自己卻不小心摔倒在駱駝刺上。哇,真的好痛!過了鹽鹼地後,便前進到是像西遊記的火焰山;想像牛魔王與鐵扇公主,心情還是絕好。同時運用"天使"式自我催眠法:左腳幫右腳,左手幫右手,雙手幫雙腳。不痛不痛不會痛! 恩,還挺有效的。

爆料一: 當我們聽到挑戰隊以第三名完成時,米格魯很難過。他真的很體貼A隊的心情。
爆料二: 感謝苦行僧的一步一腳印,我就認定他的腳了!
 
五月十八日 第三日 RIGA天氣體驗:小風,可以把瑪麗蓮夢露的裙子吹到臀部  小大沙,張大口6/7小時應該可把嘴巴填滿。
開始用雙手撐著登山杖走路,下半身盡乎癱瘓。還好加入鐵人社以後,除了鍛練鐵人般的意志力,更鍛鍊出每個肌肉皆可替代的功力,我的"金剛芭比"的外號(RYAN 妳給我記住)還算名符其實吧!
 
爆料一: 米格魯應該改名叫歡樂牧羊犬,除了一路上陪伴,到後來還怕我們走不動,說了很多冷笑話。要給你鼓鼓掌一鞠躬! 
爆料二: 感謝赤崁不離不棄的陪伴,果然直屬學姊沒有白疼妳。

五月十九日 第四日 RIGA天氣體驗:微風,瑪麗蓮夢露的裙子飛不起來, 小沙,張大口一小時後可把嘴巴填滿 天氣晴朗,一樣保持心情喜悅。
那蔚然的藍天,愜意的白雲與恣意的沙漠,皆刻印在腦海中。快要抵達終點時,看到條子掌著EMBA的旗子飛奔迎向我們,歐斯麥和其他隊友們也和我們一起邁向終點線。最後,我們得到團體賽第3名,這真是很好的ENDING。
 
爆料一: 感謝苦行僧再一次一步一腳印,我認為他擁有全世界最迷人的步伐!
爆料二: NATURE VALLEY 是沙漠聖品,生產這東西的公司真是功德無量。
 
最後,我謝謝給我祝福與關心的EMBA好朋友們與和我一起完成這次旅程的隊友們戈五夥伴及媒體大哥們(古哥,梅大哥,趙大哥)!!

(齋藤莉雅 9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uemba&aid=498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