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律賓牙醫診所(遊記?) - 全民健保真是好東西
2011/05/03 19:17:36瀏覽1824|回應0|推薦0

身在福中不知福,全民健保真是個好東西

今天早上DBC老師請假,+1小時的休息時間,早上申請了外出去看牙醫

好緊張,還好醫生的口音比訂批薩的小姐好多了....

這邊的牙醫診所,看起來跟5年前或10年前的台灣牙醫診所一樣,沒有漂亮的裝潢

但牙醫設備跟器材,倒是乾乾淨淨的,看起來還算舒服

在等看診的時候,旁邊坐了一位阿菲男子,問我今天幾月幾號

我回答May 3..

後來又問我是不是韓國人

我說不是

他說oh!!!!!Taiwan!!!!!!!!!他知道高雄 基隆!!!!!!!

=========沉默============

菲: 來這邊幹嘛的呀?

E:讀書

菲:讀什麼??

E: T_T英文....

菲: OH!

難道我的英文程度好到你沒有懷疑我是不是來讀英文的嗎?

=======看診=======

醫: 你有什麼毛病

E: 牙痛 三個禮拜前就在痛了T_T

醫:(敲敲打打) ㄟ...看來要照一下x光喔

E: (!)

這邊醫生真好,還穿上防幅射的衣服,幫我按壓一片(不知明的東西)照牙齒的x光,我記得在台灣,護士姐姐叫我按好 她就跑出去了

醫: (指著x光片跟我說)你的蛀牙已經壞到碰到神經了,要嘛就拔牙,要嘛就做根管治療

E: (汗) 多少錢?

醫: 6000多PESO

E: Orz..好貴喔,我回台灣再做好了

醫: (!) 你不是韓國人?

這裡的牙醫師,還有電腦系統像ppt一樣幫你介紹治療的過程跟方式XD

哪像台灣的-_-我治療牙齒治療了x0幾年...完全不知道是怎麼治療的

I like it (L)就當繳250塊PESO 上牙齒英文課吧 lol

(250 peso費用是我的x光費)

他開了處方籤給我去藥局買藥!買了294peso....買完才想到我有從台灣帶牙科診所開的藥!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516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