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冒了+陽台的午餐
2011/04/30 14:47:42瀏覽387|回應0|推薦2

來這邊第9個禮拜,感冒了-_________-

毫無預警的,早上醒來就覺得喉嚨怪怪的Orz..

帶了伏冒加強錠大包裝的來,目前瞌了四顆了還是一樣...是需要休息嗎??

我之前感冒都是一個月才好...這次不會拖到回去都還在感冒吧O_o..

中午訂了披薩吃,對方的語言好難懂 …突然懷疑是不是我自己的能力不足(到底是對方的問題還是我的啊O_O)

晚上跟同學又揪了外出晚餐! 我好像應該待在床上好好休息才對的...下禮拜又是期末考週

中午在陽台吃披薩+餐廳a來的木瓜跟香蕉,成員Ashley + Joyce + me

我們常常會聊英文程度與能力足不足的問題Orz..講到最後都是嘆一口氣

不過我相信,沒有努力付出,是不可能學好的

我記得我當初拼二技考試的時候,從早上醒來,屁股就黏在椅子上讀書,沒休閒、沒娛樂,只有讀書吃飯睡覺,一直到接近考試的一個月,我在咖啡廳讀書,我去上廁所的時候,被鏡子中的自己嚇到了(又胖又醜又狼狽...)我才知道,什麼叫讀書讀到不成人形...那次也是我第一次成功的一次,之後,我考研究所就沒有再這麼認真過了,因為我找不到當初努力的動力。這次的三個月,雖然沒有讀到不成人形,不過比研究所認真多了,檢討自己這兩個月,還是在追求週末的休閒跟休息,現在想想其實是不對的...如果跟當初拼考試的自己比起來,我連休閒都不應該想...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515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