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好好玩~
2009/01/28 00:20:42瀏覽322|回應0|推薦6

這幾年的許多變化~的確...很難預知!

但~不就是 這麼走過來了, 不是嗎?

再怎麼不景氣,飯要吃,水要喝,咬著牙.....許多事也都撐過來了.不是嗎?

想想..人生挺有意思的,尤其在我們這些四肢健全.腦袋正常的人而言

我們擁有許多的選擇,更有許多夢想理想可以去追尋時..

到底也算是"幸福"的一群人吧!

有時,覺得這樣的滿足,早以足夠支撐我們往前走的動力!

或許我們都會面臨人生許多關卡...

不論我們選擇了何種方式面對  相信我..它終究會過去!!

至於是對 ? 是錯? 我覺得那早以不重要了..

至少 我相信  沒有人會選擇一個對自己最壞的方式吧!

所以囉~ 一旦決定了..就勇往直前 

尤其這幾年 我真的發現 : 老天雖然關上了不少門 ,確也開啟了許多窗 !!

但事實上,真正的奇蹟是我們的心境.. 關門的是自己 ,開窗的仍是自己!!

人生好玩的地方...真的不少! 留待你我細心的去體會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259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