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來碎碎念~
2008/12/23 00:25:05瀏覽239|回應0|推薦1

腦袋裡 裝了一大堆昨天 前天 今天 還有不知那一天 的事

這還在想文案 那已經飛到了後天會議要準備的東西

飛來飛去的思緒 上上下下的情緒 左左右右的人際關係...

呼~~ 

好想 讓自己的腦袋 停下來 休息一下ㄚ!! 

常常 飛上了青天  才發現地上一大堆人拉著線 拼命將我往地上拉

好! 好! 我知道 我飛太遠了~~

只是 我常常會控制不住 很自然的就....飛ㄚ  ~ 飛ㄚ~ 飛到我想像的世界

有時  覺得這樣的思維 還蠻有趣的!! 

.

只是  想改變它的功能...恐怕不是換個主機就好囉!!

既不能換 也不能更新 更不能格式化....

那就繼續用吧! 

等到它自己累了..或許它自己會想辦法休息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249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