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 結束
2008/03/10 02:22:12瀏覽125|回應0|推薦3

開個咖啡店→ 是我很大的夢想, 曾經在腦海裡那麼的想著..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嘛~ 的確, 我可以證明這句話是多讓人深深的著迷

因為夢想嘛~ 所以呢 ,就連工作也不要囉 ,跑去頂下一家可以偉大的店

但是,  它的開始, 經歷了許多波折 ,這包含頂下的過程都很連續劇的

而我的夢想咖啡店, 竟然多了個雞排攤 ,這..這...這是我到現在仍不能接受的事

雖然當了老闆 ,挺不錯的!  至少是自由的 !

一路走來經營的確是比做個夢難太多了 , 尤其還要會做人 、會服務

因為環境因素再加上複合式的經營 ,客人屬性就變的多元 ,甚麼人都有

這當中所經歷的 ,不論得與失, 樂與苦, 都將是非常珍貴的記憶

創業所學的 ,領悟的 ,雖是現實面居多 。但至少讓我看見自己所有的優與缺

而即將在三月底為這家歷經風風雨雨,硬撐出的一年九個月的店劃下句點了

難過,  不捨, 是一定有的。  但該放下時 也要有著當時創業時那份勇敢!

未來 會不會再來給夢想, 再來個偉大創業呢? 

我只能說..曾經擁有就已足夠了!   

未來 就留給未來的那個我決定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168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