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投的市立圖書館
2010/10/03 22:22:30瀏覽323|回應0|推薦4

新北投~我太概八百年沒去過了吧!

從我坐上新北投的卡通捷運列車後...真是讓我這位太太看傻了~

沒想到小小幾節列車 平常博愛座的位置旁 有著木製捅造形的顯示螢幕

不但如此 ~另一節車箱還有裝飾綠色壁牆 還掛上畫ㄋㄟ

還有一節是壁牆上掛著約40吋螢幕....

新北頭的捷運好猛喔~

.沒想到~新北投的市立圖書館 更是了不起ㄚ!!

 比起我最愛的四號公園的央圖更是有特色!

它位居在公園的中央 臨邊有著紅磚樓房對映著周邊的高樓別有獨特之處

另一處彎延曲折的小道~引出日式建築的古意

走著走著~ㄟ還有小溪的水聲吸引著我的目光

 這時我已經覺得夠美了~還有嗎?

順著路往前走...有個階梯順勢往上而走   頭頂上還有盤旋的的老樹根

轉個彎~喔喔...從邊縫看上去~豎立的木根一根根的直立著 真是美極了~

.

至於市圖內的裝潢呢?  嘿嘿 ~留給您們去瞧瞧吧!!

現在溫泉季要來囉~帶著小朋友還是三五好友有空去走走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446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