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7
2008/08/07 23:37:47瀏覽164|回應0|推薦2

這兩天被派到辦公室幫忙

輸入一些陳封好幾年的資料

打到手快抽筋...

而且那裡竟然沒裝新注音...無奈

只能用ㄅ半慢慢挑字

幾百張的客戶資料

有些人的字我真的是不敢領教

真是鬼畫符中的鬼畫符

寫個字是有哪麼不甘願歐

研究老半天沒頭緒的

不好意思...我就自己湊字

如果不小心名字被我改掉的

先說聲抱歉啦

總之...我有一種體悟

辦公室的閒人還真多

大部分時間都在哈啦

討論要去那玩...買什麼鞋子之類的

反正他們大公司就錢多-.-

就像老爸說的...

作社會公益...創造就業機會

不過我真打從心底羨慕他們有那麼輕鬆的工作

簡直比當學生還幸福

每天就醬混到下班就有錢賺

哼哼.......

不是我自吹自擂...

我真的覺得...整個辦公室就只有我這個臨時工讀生最拼

除了中午休息時間

我的手指從未停過

還是很想回倉庫說

希望明天可以做一個結束

降下禮拜就可以回去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211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