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4
2008/08/04 23:51:48瀏覽160|回應0|推薦3

早上抵達電腦展會場

被派去顧玩具攤

我這個蠢工讀生終於...

做到發扇子以外的工作嚕

我強迫自己...

先放下一切矜持和顧慮

把客人從"看看就好"說服到"買下東西"

感覺還滿新鮮也滿有成就感的

最有效的方法當然是把價格降低

又因為是最後一天

他們允許說可以"隨便賣"

也就是說...價錢一切UP TO ME

原本三個發條機器人100

到最後三十分鐘是...

一把抓100

總之是拼了

不然沒賣完還是得扛回去

不過貪小便宜的人還不錯多是真的

已經算他們很便宜了還硬ㄠ

真是受不了

看我一個學生樣就好欺負是吧-.-

還因為一次太多人混亂掉了

差點弄錯發票....

我可不想還要倒貼錢過去

這幾天下來

與其說是打工倒不如說是去學習見世面

爸也說...根本就不差這點錢

以前不太想跟陌生人有接觸的我

現在依稀是有改善的情形

呵呵...

原來...我也行阿

話說...好像有點---玩上癮了

站一整天真的還滿累的

不過整個感覺很充實

美中不足的是

我還不敢烙英文跟外國人對話

遇到兩個外國人

還好沒來問我問題

暑假剩一半的時間

接下來....

希望一切打工都能順利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ame1027&aid=210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