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魔之血-同人(亞伯-奈特羅德的低語)
2007/09/21 01:57:57瀏覽1343|回應0|推薦3

透過雲層的夜,柔和的月光穿過層層透明的靜謐。

週身的黑暗,隨著風吹翻捲而凌亂的衣袍,繞旋而上;環著身軀,不知該往何處停止的徬徨,在心裡不斷的擴大,宛如無底的黑洞一般,將其吞噬。

任憑銀色髮絲在月下閃耀著,冬日湖水般的眸色,凝視著遙不可及的未來。

「神父,你在看什麼?」曾有搭檔這麼問起。

「你看月光,無私的照耀在這片大地上,不管是人,還是吸血鬼;就算這兩方有所爭執、爭戰,但明月仍是無私的照耀著。」

《是的,連同我這不可饒恕,身負有如詛咒般的罪惡刻印之身。》神父輕聲低喃著。

不想失去的拚命守護自己所愛的世界,久遠許下的承諾,就算是悲傷,就算是痛苦,仍然不放棄。

我的希望之星,妳的成長是我的驕傲,妳的純淨心思,是我心靈可以暫時停歇的港口;看著妳的改變,讓我欣慰。

血液早己停止流動,這罪惡之身;在無限悔恨之下的沉睡,清醒,是我贖罪的開始。

《因為我要保護人類,所以我必須一戰;為了保護人類,我必須遵守不殺人的承諾,因為我要保護人類…》

念頭不時無刻在腦海之中迴繞著。

莉莉絲,妳會原諒我嗎?在我犯了無可饒恕的過錯之後…。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這個世界的,也愛著人類,只是你不知道怎麼表達,亞伯。』

奉天父、聖子、聖母之名,將其毀壞事物、傷害人命之罪,將你逮捕。

人吃雞吃肉,吸血鬼吸人血,自然就有一種人,專門吸吸血鬼的血,而你,將是我們的食物。

吸血鬼獵人02-40%限定啟動,承認!

回想,披著神父之身,想著不願殺人的想法,血肉成河般的,維護著人類與吸血鬼共存的世界。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卻不知道何時才能夠實現…。

卡特琳娜,我的願望是…。

《讓這永恆的罪惡身軀,永遠的沉睡,永遠不再醒來…。》

永埋十字的懷抱之下…。


------------
軒琤 2007.9.21 創文-聖魔之血-同人之作
靈感來源:聖魔之血動畫原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kita16&aid=124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