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7
2008/09/17 21:41:46瀏覽141|回應0|推薦1

今天考會計考不好         資訊科的幾乎都被罰

結果有人被罰   還在後面聊天哩~

下午陪同學留下來算數學    發現還是沒人教得會〝 懶毛 〞

我自已也是教他教的好久    才慢慢知道該如何教他   他才聽得懂

他不是裝不懂     他是真的不懂     他的腦袋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會那樣

教他的人必須解釋的很清楚    要等他腦袋轉過來    你才能教下一歩

要用簡單的方式教他    不能太難    等他會用了才能教難的

不然肯定被會罷工

他跟我小時後差不多     小時後就算在簡單的算式我也不會

那是因為我的腦袋轉到別的地方去了     根本轉不回來

還好有人肯一直教我    ( 外加一直扁我 )     我才會的

不然哪有現在的我阿~             所以壓~      一起加加油吧~

                                                                                                       ㄎ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222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