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咒阿~不要再來了
2008/09/09 22:08:32瀏覽222|回應0|推薦2

今天又是魔咒的一天

每一次的每一年只要到這天

我都會特別特別的〝 屎 〞

別問我原因   我都不知道

所以這就是我不喜歡這一天的理由之一

這一天不管我做麼事情   都一定會出事情

例如有:跌倒、撞到東西、在緊急狀況東西

忘了被罵.............等等。

一堆有的沒得事情     都會搞得我很慘

結果我今天還是逃不了的  又出事了

唉~    慘阿~     一次比一次慘

有沒有聽過有人生日當天被打的

哪有人對我唱生日快樂後又扁我的阿~

我當下是真的是被嚇到了

不過還好玩笑一場

我被嚇到的表情還滿好笑了

希望他的扁    能把我每年的魔咒扁走

                                                                           ㄎㄎ~謝謝你的〝 扁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220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