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9/05 21:55:37瀏覽340|回應1|推薦5

我想學習、我想考證照、我想比自家人都強

我想出去和朋友在一起玩到三更半夜

我想     我想     我想做很多很多

我不想被自家人看不起、我不想待在他們所謂的

自我想法中、我不想待在〝 傳統中 〞

在家中         我的能力不強,我知道,也清楚

但是我有著家中沒人擁有的強烈學習慾望

我肯定著  

可是他們卻用他們的想法處處鎖著我

不讓我做我想的事

我只不過想學東西而已      真的連這個都不行嗎?

是你們跟我說肯讓我學的       為什麼要反悔

我跟你們說我想學的都是你一直期待我學好的

為什麼又要用你們的想法鎖住我       不讓我去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好想問     我真的好想問

我有做錯什麼嗎?       為什麼不讓我去

為什麼要限制我

我一直都當個乖寶寶       遵守了你們那些不合理法則了

為什麼不讓我學        為什麼阻撓我

我真的不想在遵守了      你們根本就瞧不起我

以為我會學不好     只會浪費你們的錢而已

要不是我無意間聽到       你們是否要一直隱瞞我

我現在只能說很抱歉     我不會在當你們的乖寶寶

也不想乖乖聽你們阻撓我學習的話語了

你們可以瞧不起我    但別妨礙我

你們已經耽誤了我好多的學習

我可以用以後的時間慢慢補起來

但你們別想在見到我了

我也跟你們講清楚了    

謝謝你們養我    但你們養我所花的費用

我會還你   你們給我的親情

我只能欠著    

只要我一離開      就真的會永遠的離開

回憶    我會留著       但你們關於我的記憶我會帶走

讓你們真正的一家幸福    不要讓我這個像是個外人

的人破壞了

                                                       明年                  永遠的  真的     掰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2193307

 回應文章

Judy 0ˇ0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離開我~
2008/09/15 15:32

不要阿~那但願妳離開家的時候你還記得"資二的"我這個人.  (我已資三了)

加油!!^^要對自己做的選擇負責.勇於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自己承擔過錯.

今天我好難過...妳看到我時居然很冷漠...

我不想失去我所愛的人阿阿阿~~~

老公(婆).  我要送妳這一輩子只能對一個人說的三個字.

就是   我 愛 妳     !  !  !     

所以你永遠都不可以離開我 !  知道嗎 ?  人家心碎了說 ....  哇阿阿阿阿阿  ~~~~~


http://www.wretch.cc/blog/q8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