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慶
2008/05/01 22:36:53瀏覽123|回應0|推薦0

今天校慶為了等董娘延誤了一陣子,害我們全校的人都為了

等他曬太陽她還很悠悠哉哉的晃過來,想到就點點點 ~ 今天

有看到我最敬愛的兩位校長耶 ~ 超開心的,不過它會不會唸

的有點給她久阿 ~ 腳都站酸了,校長阿~別唸了~

我參加的兩人三角和飛盤競技,雖然我的飛盤競技的技術滿爛

的,不過至少有給她射近兩個飛盤的說   ㄎㄎ ~       

中午的烤肉我們那組的同學都有記得我們記個還沒吃東西,而留

東西下來給我們,超好的 ~          小妹我感謝你們啦 ~

放學前我聽到了某人的事時,開心的心情瞬間DOWN到了谷底似的,

好像心情不知為什麼開心不起來,心情上有股怪怪的,說不出來的

東西賭在那裡出不來,直想管道找個發洩一下不好的心情

我的同學一直跟我說話,可能是不想我心情不好吧 ~ 我還跟她在操

場上奔跑勒~  小小讓我發洩一下吧~

放學後我姐好想知道我心情不好似的以時速40上下載著我跑去問東西

,最後回家騎小路時以時速90多飆回家,不好的心情也忘了一乾二淨

明天看到他時,我應該還是會DOWN到谷底吧 ~ 算了~ 明天的事明天

在說吧 ~

只要不要看到他就行了吧 ~ 啊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183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