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員仕緯- 完成新生活排毒課程 心得分享
2012/06/15 14:00:48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哈哈哈,我感覺快要升天了,

這是我確定自己完成""新生活排毒""課程時

走出烤箱的第一句話!!

 

 

這是我第二次做排毒課程  ,

初期一星期因為不習慣早起,

再加上每天排毒程式結束後又繼續上班,

那時體力和精神上有很大的撞牆期,

可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的精神和體力有很大的進步,

我可以很從容輕鬆的去面對晚上的工作,

而且自己長期的因腰痛而導致睡眠品質降低的狀況也改善許多,

真的太神奇了 !! 

 

到了排毒課程後期,我明顯感受到我每天的情緒度變高,

和學員相處時可以有很好的溝通,

進了辦公室後,專注力提高許多,

可以用很快速的方式去完成每一件我想做的事,

我覺得這樣的辛苦完全是值得的,

 

還記得第一次完成排毒課程時,

我下了一個註解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這次我有了一個新的收穫,

就是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我每天很努力的去完成新生活排毒課程中給予的任務,

下班後很規律的睡眠,過程中再配合充足的飲食,

所以我得到了一個全新的自己,

不管是在身體上的,自信心,對事物的積極態度,

這是我應得的,我要恭喜我自己,也感謝烤箱裡的夥伴,

幫助我度過了喜....

 

也感謝烤箱負責人友信“EZIO”

他們隨時去注意我的所有狀況,

給了我很多關心和鼓勵,謝謝你們

友信,完成新生活排毒課程 當下

,我說我好想抱你,那是真的,不要害羞啦!!

 

2012.05.06  仕瑋   完成新生活排毒課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twn&aid=654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