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毒的巨輪將繼續轉動不停止
2013/04/26 17:50:57瀏覽258|回應0|推薦0

    我在花蓮新生活教育中心工作了快10年,遇到相當多有反社會人格屬性的人,在這些人當中有真正的壓抑者,當然也有很多是被壓抑久了而複演壓抑者的人,然而相較其他技術服務單位來說,這份工作的挑戰性之大,遠遠超過一般人的想像。


   
但是當我了解到我是在拯救一個精神個體,而且因此間接的拯救了其他本來會被他所傷害的一大大大群精神個體時,這份工作的辛苦就根本不算什麼。


   
我們團隊裏的成員都有這份使命,這是一份拯救工作,因為我們知道,現在決定了未來,今日的努力決定了下輩子我們能活在天堂裏或是地獄中。

 

    我要感謝這些如英雄般地職員們,若没有你們,太陽將不再昇起地面,黑暗將伴隨永恒。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twn&aid=754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