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生命靈數的【流年數】看韓國瑜的…生命動態
2018/12/01 22:47:52瀏覽826|回應0|推薦8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出生於…1957617

2018生日後到2019生日前流年數走【宗教真理數7

2019生日後到2020生日前流年數走【認真務實數8

姓 名

西元出生年

三者和

命數

韓國瑜

1

9

5

7

0

6

1

7

36

9

1

2

3

缺數

2

 4

 8

 

 

 

 

 

4

5

6

大小連線

159

357

369

 

 

7

8

9

流年數2019

生 日 前

7

生 日 後

8

  2018年生日後…2019年生日前,流年數走【7】影響如下…

這是一個在事業方面,容易看出問題癥結、宜勇敢面對之週期

這時候,個人的工作與事業,會進入一個會不會有進展都完全了然於心,各方面都看得非常清楚的階段。這時候要認真地研究怎樣才是真正可行的辦法,個性比較軟弱的人,可能會產生想要逃避現實的傾向。

這個時期,由於凡事都看得太清楚了,因此,會產生認真考慮是否要繼續往前走下去的心態,一個人的事業常會因為這時期的動作,而決定了一個是否能長期穩定發展的關鍵時段。因此,這個階段,最重要的便是要勇敢地面對現實,才有成功的機會。

這一年,你的第六感會變得相當敏銳,在觀察與判斷事情方面非常準確,沒有任何蛛絲馬跡,可以逃過你明晰敏銳的觀察。這期間,要趁機詳細評估一切事情的可行性,要有面對現實的勇氣,也應重新思考做事的方向。這時,沉穩踏實的做法,是避免錯誤的最佳偏方。

給您的【貼心建議

這是一個尋找人生真相、追求精神生活之週期。這時期的觀察分析能力均會比平常都要敏銳,由於直覺特別強烈,很容易可以看清事情的真相。不管是感情或事業方面,都能夠很明確地看清未來可能發展的方向。這個時候要勇敢地面對現實,要拿出魄力與決心來解決一切該面對的問題。

給您的【用心叮嚀

這是一個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會看得一清二楚得時期。這時候會有一種比較孤僻的心態,想要獨自一個人好好安靜一下的傾向。由於事情終歸是要面對才能解決,因此,要避免鴕鳥一般的逃避心態,不要有自欺欺人的現象。在面對現實時,要把持清醒不亂的頭腦,該如何解決、如何面對、一定要清楚地釐清方向才是真正有效的做法。

 

2019年生日後…2020年生日前,流年數走【8】影響如下…

這是一個在事業方面,各項計劃比較容易實現之週期

在個人的工作事業方面,這時期的進展,可以很清楚地算出可能的績效與收穫。這時候,在心態方面會變得比平常來得務實,而在做事情方面,也會比較願意賣力與腳踏實地。長期以來的努力,在這個時候,將可以看到實際的結果。

在以往對金錢不是很有概念的人,今年會好像突然開竅了一般,整個腦袋瓜都在盤算,如何以最省時省力的方法,為自己帶來最快速且最多的利潤。在現實的考量方面,也會明顯地比往常會精打細算,因此,無形中也為自己省了不少不必要的開銷。

這是一個給你帶來無限生機的年頭,完全不受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這時期,你會很願意腳踏實地去面對各種事情。目前應該注意的地方是,要知道如何好好地掌控大局。把握住每一個自動找上門的商機,認真切實、快速地將它們付諸實現。

給您的【貼心建議

這是一個商機無限,所有的計劃容易實現之週期。這時期會有很多有利的機會找上你,為你提供一些實質且豐富的商機,在這期間要認真務實、腳踏實地將每一個到手的機會,轉化為可以實質運用的東西,只要你能誠實地面對這些機運,一定可以為自己創造一個既充實、又有收穫的結果。

給您的【用心叮嚀

這是一個需要認真思考與勤奮做事的時期,要儘量避免因為太過現實而引發的不良後果,如果太會斤斤計較,反而會把到手的商機給嚇走。這時期可以不須考慮太多,實際去做事比較好。有時,機會是不會等人的,再多的機會,對那些優柔寡斷與凡事憂心過多的人,也是容易給錯過的。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2062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