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容珍辰我來說說【改名】對人與社會的影響…層面B
2019/04/29 18:25:12瀏覽219|回應0|推薦13

 

世界真說白了就是【光明正面】與【黑暗負面】兩相較勁的陰陽存在實相 

一個生下來就被賦與好名字的人在其人生的成長方面傾向平順快樂與安康

而倘若不幸被賦與不好的名字那麼在其成長過程中就難免比較會坎坎坷坷

不論是順暢與否都是一種成長歷程帶給每一個人都會是一種有意義的經騐

故生下來被賦與的名字基本上跟這個人降生世間要學會的功課有密切關連

唯其真學會了人生功課的人才有能力掙脫這個分秒影響其命運的存在代號

這時候便可能興起改名字的念頭也比較容易找到能幫他撰取好名字的老師

如果尚未學會功課的人就會表現比較鐵齒有各種阻力讓他無法接受被改名

或是遇見三腳貓功夫的老師純粹為了賺錢而被賦與壞名字讓人生更加混亂

因為【相隨心生】故一個思想陽光正面的人帶給自己和社會也是正面影響

而一個思想負面的命理老師會影響很多找他諮商的客倌受到他不良的影響

但是對命理外行的客倌很難識別老師的專業素質可以試試珍辰我教的方法

只需用三個名字考他其中一個發展很好另一個命運坎坷一個是自己的名字

如果三個名字都可以準確無誤的論斷其結果便是專業程度可被認可的老師

反之便可以簡單地識破這個自稱為姓名學老師的人的功力趕緊拍屁股走人

因為姓名學是一門可被邏輯歸納統計的學問不論算多少人都應該是要準確

這也是珍辰我之所以願意提供大家免費解析姓名原因為自己累積解名功力

也讓有意願想了解自己的姓名動力影響的人可以得到專業客觀的解析結果

再者可以避免大家因為病急亂投醫而不小心讓自己改壞名字讓命運更悲慘

至於是否要更動姓名得自己抉擇而要找什麼樣的老師服務也完全取決自己

因為改名絕對會改變命運而改好名轉好運至於改壞名字自然也是轉壞運囉

所以改名字是人生影響個人最大的工程千萬要小心謹慎花錢事小事關重大

**********

珍辰我的line帳號是【eohyea

有興趣了解【自己的姓名】所產生的動力影響之網友

請加我的line留下【正確的姓名性別生日】不需時辰

珍辰我得空就會為汝做【免費的姓名學解析】以供參考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2625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