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行空間之第二章:回到原來的地方
2022/09/20 10:21:26瀏覽166|回應0|推薦1

平行空間之第二章:原來的地方

男子聽完後,大略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阿末,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我想會辦法送你回去。

這裡到底是哪裡?你一直說不是我該來的地方。阿末一臉疑惑。

非常抱歉,我無法跟你說明詳情,我只能說,我們所建造的系統出現了問題。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阿末有點擔心。

放心,我們會想辦法送你回去。男子拍了拍阿末肩膀,示意他放心。

我們?還有其他人?”

是,我們有一個團隊。目前,這個系統我們還在測試中,看到你的出現,我是相當驚訝。

阿末感覺自己越聽越糊塗了,男子看著阿末,微微一笑說放心,我看你也累了。你先去洗個澡,到房間休息,剩下的事,我來處理。

阿末洗澡後,躺在安排好的床上休息。阿末想起了中學求學時光,他與張瑋是在羽球社認識的,兩人都很熱愛羽球運動,放學後也常會一起聚餐及打羽球。

中學時期的張瑋算是學校裡的學霸,理科能力很強,父母在政府機構擔任物理與核能研究員。後來,張瑋被送到國外讀書,阿末便與張瑋失去了聯絡。

這次可以在這裡遇上老同學,讓他感到很意外,想著想著......眼睛漸漸沉重起來,朦朧之中,他似乎睡著了,感覺自己在一個昏暗的空間,待了好長一段時間。

忽然,眼前出現了一道白光,耳邊響起了吵雜聲,有孩子的哭鬧聲、火車行走的聲音,以及男女聊天的聲音。他用力地睜開眼睛,看見自己在原來的火車廂,跟上火車時的情景一樣。

原來是夢。阿末輕聲嘀咕道。

阿末下意識摸了摸衣服上的口袋,隨手掏出一樣東西,一看不,這不是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mungsee&aid=17718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