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全部中了陳致中的計
2010/11/19 10:18:19瀏覽449|回應0|推薦2
請問各位名嘴,一個問題,可能我很笨,但我的問題應該不會太難。
順向思維讓各位要陳致中說實話,可能他說的是實話,但你被他所計畫的陰謀給騙了。
是想他如果要玩這招,你不是他你知道他在想什麼?
壹週刊拍到了很多,妮可和雞頭說了很多,邱毅說了很多,每個人都說了很多,你在現場嗎?一開始我就懷疑,這是陳致中做出來的一個球,讓你們上當,讓你們幫他製造出一個假像,然後他選擇最關鍵的時機與所有人開個大結局公開記者會,壹週刊傻眼,邱毅傻眼,全國反對他的傻眼,他成了全民英雄,其他所有人成了萬民之瘤。
他不願意提供任何資訊開始我就懷疑,以陳水扁家長子的智商不至於這麼無知,這個計謀早已是他可能推翻馬政府無能及製造悲情效益的一張王牌,他遲遲不動聲色,每天不斷加碼的消費周遭質疑他的人事物,昨天媒體的對話即可聞出。
或許我不清楚大家過分拘泥在這件事的孰是孰非,又或許是我多疑的認為他有這種高智商,我只能在這裡說一聲:小心!陳致中不是阿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jtaike&aid=461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