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不得你傷
2006/12/04 17:55:25瀏覽454|回應1|推薦1

這是我家男人昨天跟我說的話
他希望我跟我的朋友們分享
因為我受過的傷
讓他覺得我們該知道怎麼保護自己

女生都希望被愛被疼
可是男人大多要的只是肉體
所以女生唯一的優勢
就是不給男生達到目的
唯有這樣  我們才能不被傷害

除此之外也別忘了
不要讓男生知道我們的脆弱
他們知道我們心裡有個洞  怕孤單
他們會用這一點讓我們上當

至於遇到喜歡的人怎麼辦
那正好可以用這個測試對方
不給他就走  那就是個爛人  不用愛他了

相反的  如果他不在乎你給不給
那表示他真心喜歡你的

一個玩感情的男生朋友跟我說過
當男生真的很喜歡一個女生
他不會很輕易跟她上床的

我家男人補充
這樣的男生
只會真心地關心那個女生
真心地對她好

還有  sex 是愛情的一部份沒錯
但是前提是要確認愛情是不是真的存在
愛情其實不存在  就沒必要發生關係
 
而且  我家男人給我一個新的觀念:男女朋友的定義

不是我們認為的 手牽手在一起就是叫男女朋友

所謂男女朋友應該是
確定對方是未來一起走下去的第一人選

其他的  只能叫做   一起走一段的朋友

懂嗎?  不是男友的其他人
不需要付出你的心   這樣 
我們才不會受那麼多無謂的傷
所以等到對的那個人
再好好愛他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ococo&aid=575980

 回應文章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嗯
2007/03/04 21:47
嗯嗯嗯嗯嗯...
懂了懂了~~(點頭如搗蒜)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