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告訴他
2006/08/17 20:29:21瀏覽456|回應0|推薦4
他的眼神  讓我迷惑
當他望著我  用那種表情
 
在他的眼裡  好像我是世上最美好的
他的視線捨不得離開我的臉
望著我  他臉上帶著縱容的微笑
 
他手裡捧著我的手
他細細地  愛憐地  輕撫著我的手
 
柔聲地  他在我耳邊細語
只屬於我的  溫柔語調
 
我知道  他對我的寵愛
我想      他是真的把我捧在手心上呵護
慢慢地   我被他的溫柔溶化了
 
可是
我不想告訴他
我的心已經屬於他
 
我不想告訴他
我想獨占他的愛
 
我不想告訴他
每當他提起她
我的心都會痛
 
我不想告訴他
深夜裡醒來
我會輕聲啜泣
 
因為所有的美好
都因為她的存在
變得那麼不該
 
我不想告訴他
我寧願沉溺這錯愛
不管對錯   不想離開
 
就算這些愛戀都會
像泡沫在瞬間破滅
 
就算我們只能
以這樣的眼神焚身
我也會以最燦爛的微笑回應他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ococo&aid=40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