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經病養成術(高級班)
2010/08/28 20:51:35瀏覽1231|回應11|推薦72

YA~~

神經病總司令阿昌來也

自從大家上過神經病養成術之後

我相信,已經有很多人變成神經病了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進步

成為天下無敵的神經病

阿昌在此傳授更高級更厲害的絕招

請大家拭目以待

****************************************

接下來

我們來談論正題吧

要成為更厲害的神經病之前

我們必須要有更大的神經觀念

要有更大的神經觀念之前

必須對自己的內在有更深的認識

*************************************

首先,我們來觀察一下

每個人的內在對愛情的發生是什麼樣的情況??

每個人的內在對於愛情都有需求感

而且這個需求感是有條件的

第一,必須是個異性

第二,必須讓自己獨自的佔有,和被對方獨自的佔有

第三,必須可以讓自己輸出愛的感受

第四,必須得到對方等同的愛和溫柔

當然,還有很多的條件

例如:年齡,身分地位,相貌,品行,誠實,氣質,觀念等等的條件

每個人的條件不一樣,而前面四條是主要條件

OK

說到這裡,請大家檢查一下自己

自己的內在對於愛情是不是有這些條件??

認為自己內在的愛情的確有這些條件的人請舉手

哇嗚~

大家都舉手了

謝謝你們啊

手放下

************************************

這些條件型成了一個愛情的輪廓

內在的自我非常極力的捍衛著這個輪廓

運用各式各樣精巧的行為,論點和道理來捍衛著它

如果外在的發生觸犯了它,那麼這個發生就會讓自己感到排斥

我們的腦袋會自動找出很多的的道理來證明這個發生是錯的

例如:

某個人的愛情條件裡很重視年齡的差距

那麼,老幼戀的發生對他來說就是一個錯誤的發生

這個發生讓她感到很排斥

他會找出很多很對的道理來支持自己內在的情感

同時,他也會找到很多的理由來證明老幼戀是錯誤的

例如:

某個人的愛情條件裡,對方必須是個處女

如果,他的女朋友不是處女,這對他來說就是一個錯誤的發生

這個發生讓他感到很排斥

他會找出很多很對的道理來支持自己內在的情感

同時,他也會找到很多的道德觀念來證明,不是處女就不值得愛

OK

以上這兩種人,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見過

我們發現,這種人其實很盲目

他們只看到外在的錯誤

他們沒有能力去發現,這個錯誤是因為自己內在的條件產生的

如果,他們的內在沒有這些條件

那麼,外在的發生就不會是一個錯誤

 

認為阿昌說的很對的人請舉手

哇嗚~

大家都舉手了

謝謝你們啊

手放下

************************************

接下來

我們繼續舉例

例如:

某個人的愛情條件裡,對方必須只屬於自己

如果,他的情人同時愛上別人,這對他來說就是一個錯誤的發生

這個發生讓他感到很排斥

他會找出很多很對的道理來支持自己內在的情感

同時,他也會找到很多的理由來證明,情人同時愛上別人是錯誤的

我們發現,這種人其實也很盲目

他們只看到外在的錯誤

他們沒有能力去發現,這個錯誤是因為內在的條件產生的

如果,他們的內在沒有這些條件

那麼,外在的發生就不會是一個錯誤

 

認為阿昌說的很對的人請舉手

挖ㄌㄟ

怎麼沒人敢舉手啊??

************************************

發現了嗎??

我們很容易看到別人的盲點

但是,卻很難去面對自己的盲點

我敢保證,你會和自己腦袋裡固有的觀念妥協

搞不好,你會開始痛劈我

你劈吧

我只是讓你看到真實的自己而已

你願不願意去面對,那是你的事,跟我無關

************************************

別誤會

阿昌絕對不是鼓勵大家劈腿

只是在說明

因為,每個人的內在對愛情存著不一樣的條件

所以,才會產生很多不一樣的愛情觀念

我們能夠接受對愛情是有條件的自己

為什麼不能接受對愛情存著不一樣條件的別人??

************************************

我們從愛情的傷痛裡走出來

只學到了,應該去找個對的情人來愛

對於那個曾經傷害自己的人

雖然我不愛他,但是我祝福他

從來也沒發現,這是一個多麼虛假的自己

我們必須承認

真心的祝福裡,絕對包含著一個很大的愛

如果我們無法正視自己的盲點

如何能找回那份愛他的感受??

對他永遠都只是不削而已

如何能真心的去原諒和祝福??

 

ㄏㄏ~~

我是神經病

如果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那表示你很正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43622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RIESTESS~ISI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10/10/25 03:18

對他永遠都只是不削而已

如何能真心的去原諒和祝福??

這句話蠻經典的ㄟ 那如賀超越這ㄍ框框才是重點~~我這樣告訴自己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10-25 16:49 回覆:

ㄏㄏ~~

非常的感謝妳

妳是唯一能夠把這篇文章的結尾當做起點的人

阿昌能表達的也是只有如此而已

該如何的超越??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們還能看清楚它,還知道要去超越它

比起那些執著在社會教育中的人要好的多

很感恩妳的回應

阿昌敬妳一杯茶

乾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賽斯
2010/09/13 03:37
Dear 許大哥:

哈....有時在寫文章時,某些英文就這麼地浮上來,我也就抓住第一時間寫了。不過既然造成你的困擾,那我以後回文前會注意這問題。

其實我不是許添盛醫生的粉絲耶...我自己在北部有參加賽斯讀書會,也是去參加了之後才知道許醫生其人。他的東西不是很合我胃口,因為他大部份是針對癌症病人在講,我自己是學催眠,也知道某些句子重覆聽就成了自我催眠,沒癌症聽久了我都怕會有癌症,而且他有些太理想化了,你也知道能當到醫生的大部份家境都不錯,沒吃過什麼苦,對我而言他講的某些東西少了點生命真實感。身心靈療癒這塊也不是只有他在走,事實上我接觸的族群和他沒什麼關聯,如果要說,大概是被統歸為「新世紀」族群吧....有研究外星人、巫師/薩滿、天使療法、催眠、光行者...等不一而足,對身心靈他們有其專長值得學習及推廣,只不過他們在台灣行銷管道可能沒那麼暢通,也可能因為少數不肖份子,連累認真在這些領域耕耘的人,被灌上傳播迷信/妖言惑眾的色彩,所以比較不為人知吧!

賽斯的東西我沒有完全念完,不過當我有任何困惑的時候,我都像抽靈籤一樣翻它,咦!很神奇,每次都會被我翻到解決的方向。我想祂也不會樂見我們把它當成理論或學問在研究,祂應該會比較希望祂傳達的宇宙真理比較能在實際面上有所作用。你覺得你和賽斯相提並論很自大,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呀!事實上每個人的靈魂本來就是高靈,只不過是為了嘗試不同的體驗而到地球這個大修道場來,佛家也說「我即是佛,佛即是我」,來地球的樂趣,就是如何應用有限制的肉身及環境,享受突破障礙、發覺內在神性的闖關樂趣。

我將你的文章用udn上「分享」的機制,轉貼到我的臉書去,那一票學新世紀的臉友看了也很喜歡~ 哈!或許以後我們還有多交流的機會~ 感謝宇宙大我讓我有機會認識你  :)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13 19:32 回覆:

嗯嗯

謝謝你願意配合我

沒辦法

我這個三次元的嘴巴

只會說國語和台語

如果我們可以用心電感應來溝通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

你懂的東西還真多

你所說的新族群

我都沒接觸過呢

好像很好玩

能不能請教你

薩滿,天使療法,光行者是什麼

這幾個名詞

我連聽都沒聽過

你可以幫我做個簡單的介紹嗎??

***********************************

賽斯的東西很多

我只開始在看靈魂永生

她所說的東西,實在是須要去消化

像你這麼的隨機取來應用

也是個好方法

應該會更容易消化

*******************************

很開心

可以用賽斯的語言跟你說話

啊不然

賽斯的東西我只能跟蓮香說

PS:蓮香是我女朋友→ http://blog.udn.com/20060531/detail

因為我知道

賽斯的語言,不是每個人都能明白

我和蓮香都覺得

有時候我們在和別人說話

好像和這個社會脫了節

你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

我看了你很多文章

我很認同你對於自己的定位觀念

我和你一樣

只想看見這世界善良的一面

我不想理會他們在說什麼

我只知道他們是善良的

而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

謝謝你

把我的文章分享到臉書去

很開心

我們可以認識

或許不是偶然

或許是投胎前有安排過

或許是另一個可能的系統裡傳來的經驗

佛家把它叫做緣分

不管是緣深緣淺

都必須去經歷

都是值得珍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同意您再多 :)
2010/09/12 15:55

「因為,每個人的內在對愛情存著不一樣的條件

所以,才會產生很多不一樣的愛情觀念

我們能夠接受對愛情是有條件的自己

為什麼不能接受對愛情存著不一樣條件的別人??」

I cannot agree with you no more!  的確很多人,包括我在內,面對愛情時都不自覺會如此....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12 19:43 回覆:

非常感謝妳的認同

我知道

認同我這篇文章的人其實不多

但是

妳絕對會是其中一個

因為,這篇文章就是在審查自己信念的本質

如果妳否定我,等於是否定了賽斯

我好自大

竟然敢跟賽斯相提並論

ㄏㄏ~~

其實,許添盛和塞斯都是我的偶像

我最近正在看靈魂永生

好大一本,比聖經還要大本

看的很慢,一天只能看個幾頁

我覺得很奇怪,每次看沒幾頁,就會想睡覺

不是它難懂,也不是它無趣

反正,就是會想睡覺

以前,我都不會去管自己做了什麼夢

現在,開始會去回想夢境

有一次,在入睡前,感覺鬼壓床

我就想到賽斯教的,想像自己的身體像光線一樣向上發射到宇宙

然後,我就飛了起來,看到了很多雲

我知道我已經進入了夢境

我可以控制自己的飛行

開始在天空飛來飛去

好開心啊

但是這個夢,一下子就醒了

對了

麻煩妳

以後不要對我說英文

也不要使用英文的文法說國語

因為,我的英文程度很爛

妳可以對我說國語或者是台語

哩公呆Z馬ㄟˇ通啦((妳講台語也會通啦))


魯夫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10/08/29 19:53

我聽不懂,

真的~


紅塵客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8-29 20:12 回覆:

恭喜你

那表示你很正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10/08/29 11:42

我了解你的意思.只是習慣性的碎碎念

其實人對自己當下的心念與反應有所察覺.這至少是第一步

最大的優點是不易情緒化下.較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8-29 18:55 回覆:

挖勒

我要說的全被你說完啦

啊我接下來要說什麼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說很正常
2010/08/29 11:36

其實我對劈腿沒有很大的道德批判

除非它是發生在婚姻關係裡.那真的有愛情以外實質的損害

對另一半跟孩子的責任.與對別人人生產生的影響是很大的

因為人的心與感情無法勉強.當對方劈腿.真該考慮的應該是對方還適不適合自己

劈腿會令人嚴重反感的話.背後很大的因素是男女不平等.社會文化下女性的弱勢

例如以前的女生戀愛被騙身很容易就自殺.但貞操觀念較薄弱後不會

台灣婚姻與資產分配以男性為主的.女性在婚姻裡.與婚後在社會上是被迫性的弱勢

在男女較平等或女權較高的國家.對劈腿的譴責就會少很多.甚至通姦免責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8-29 18:54 回覆:

對呀

對呀

尤其是那種對婚姻不負責任的男人

結了婚還劈腿

最可惡啦

這世界上真不應該有這種人存在

最好是能夠將這種男人全部槍斃

那就實在是太完美啦

對呀

對呀

這個社會就是男女不平等

欺負弱勢的女人

還給女人扣上貞操的一頂大帽子

害的多少的女人因為貞操而犧牲性命

實在是太過分了

去他媽的貞操觀念

根本就是沒人性嘛

就是說啊

資產分配還以男性為主

當男人就了不起嗎??

所有的男人都是女人生的

沒有女人,怎會有男人??

男人全都是忘恩負義的

不知道飲水思源

滿口的仁義道德

根本就是衣冠禽獸

豬狗不如

乎~

罵完了

真開心


嘉嘉 ~ 莎士比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的~
2010/08/29 09:05

上完課之後

我發現

原來 ~ ~

偶是超級神經病ㄝ!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8-29 17:05 回覆:

西喔

我早就知道了說

啊你到現在才發現喔??


戀戀 風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神經病養成術(高級班)
2010/08/29 08:54

不愧是神經病總司令

會不會偶有一天成為参謀長了

哪一天我把火線搭接在地線上

歐!!  那是誰的愛的火花呢?

天啊!!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8-29 17:02 回覆:

噗~~

那時候就電線走火啦

你就會成為縱火犯

我要叫警察來抓你啦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神經!
2010/08/29 08:18

一早就來看你發神經!

你真的很神經

就.......

"門當戶對" 的問題及思維嘛!

不過~~這篇文本身倒很符合"高級神經病"的層級~~嗯! 神經的很好!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8-29 16:32 回覆:

謝謝妳

一大早就趕來看我表演

真是辛苦妳啦

請你吃牛排

那個

門當戶對是什麼碗糕啊??

你想搬到我家對面來住嗎??

那我們就可以門當戶對了耶

吼~~

妳每次都這樣誇我

輪家會不好意思啦


雲禾小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講的很好
2010/08/29 08:14
  DEAR阿昌,我想你的文章,我很明白也很清楚要表達的意思。只是容易讓人誤會好像在鼓勵接受別人劈腿是事實,離開也是事實,所以我們要祝福對方,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情人。這樣的道理其實是通的,但我更建議,在傷痛的同時,別忘了檢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應如何改善,以及如何避免第二次的分手機會,這才是失戀的人應該要探討的方向,再加上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這個時間點也是很重要。像我跟自己的阿娜答有時候都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哪。以上純屬MOMO醬的個人建議。話題有點嚴肅了,不好意思喔。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8-29 16:23 回覆:

喔喔

謝謝妳那麼的善解人意

你真好

嗯嗯

我採納妳的建議

******************************

檢視分手的原因.......

應該是.........

我無法愛一個像他那樣的人

或者是

他無法愛一個像我這樣的人

至於如何改善嘛...........??

應該這樣改善↓↓

我必須學會去愛一個像他那樣的人

至於,他能不能學會愛我??

因為已經分手了,所以那是他的事,和我無關

如何避免第二次分手??

這個沒有必要避免,有時候是避免不了的

如果我在事後還能學會,如何去愛一個讓我受傷那麼重的人

自然我會知道該如何更珍惜眼前的人

**************************************

我覺得遇到對的人

只不過是這個人符合了自己內在的愛情條件

並不是自己具備了能力去打破自己的愛情條件

******************************************

假設

甲和乙開始談戀愛

乙當然就是甲的眼裡的那個對的人

後來,甲和乙分手了

乙就成為甲的眼裡那個不對的人

接著,甲又和丙產生新的戀情

丙當然就成為甲的眼裡的那個對的人

這時,因為丙是那麼的對

所以,在甲的心裡,乙永遠就是那個不對的人

甲在乙的身上學到了教訓和經驗

但是,甲的心裡永遠找不到愛著乙的感覺,因為乙是不對的人

甲說:我很感謝乙帶給我教訓和經驗

但是,這個感謝裡沒有歡喜,所以這個感謝是虛假的

甲說:我祝福乙

但是,這個祝福裡沒有愛的感覺,所以這個祝福是虛假的

**************************************

遇到一個對的人

那就表示,對的人我才愛,不對的人我不愛

遇到一個對的人

那就表示,有一個不對的人相對的存在著

******************************************

我寫這篇文章的用意

就是要讓大家看清楚自己的愛情條件

對的人和不對的人都是因為自己的愛情條件產生的

我們該學會去打破自己的條件制約

還是繼續沉醉在條件裡的愛情中??

以上是我的說明

報告完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