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應該如何的作愛
2009/09/07 21:37:32瀏覽14217|回應15|推薦40

ㄏㄏ~~
這個話題很敏感,很過分,很噁心,很不道德!!
如果你覺得我不該在公開的場合談論這個話題!!
請妳去檢舉我,我會很感謝妳!!
我不在乎大家對我的眼光!!
我只在乎,我是否有真實的存在而已!!
所以,你可以很不爽,你可以批判我,和我無關!!

首先,說說我的感受吧!!
從小到大,沒有人教過我應該如何的作愛!!
老師不會教,課本裡也沒有說!!
所以,我只能從A片裡,學到很多交配的方式!!
我傻傻的,以為用那種重複性的動作來射精,就是作愛!!
從來也沒有人會來糾正我!!
這種發洩性慾的行為,不足以稱為作愛!!

人類是萬物之靈,只有人類能夠學會該如何的作愛!!
其他的動物,他們只知道該如何的交配!!
人類有能力將很深的愛情,融入到性行為裡!!
讓彼此之間的愛情達到更深的交會,但是其他的動物做不到!!
所以說,作愛是上天賜給人類的恩典!!
我們必須去正視它,去學習如何使用它!!
不應該去排斥它或鄙視它!!

ㄏㄏ~~
我是神經病!!
你如果不相信我說的...........那表示你很正常!!

要學會作愛這件事情,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首先,男女之間必須要對彼此性慾的發生有很深入的了解才行!!

男人的性慾是顯性的,不管有沒有情慾的發生,它一直都存在!!
所以說,女人不可以討厭男人的好色!!
不會好色的男人只有兩個,一個是太監,一個是性無能!!
親愛的女人,這兩個男人,妳喜歡哪一個??

女人的性慾是隱性的,必須藉由情慾的發生,性慾才會產生!!
親愛的男人,你一定要了解這一點!!
千萬不要傻傻的去相信A片,以為女人和自己一樣的性慾高漲!!
老是覺得女人愛假仙,口非心是,吊男人味口!!
這是非常錯誤的認知,那是自己的精蟲作怪,才會有這種想法!!

所以說,作愛之前,男女之間一定要達到一個共識!!
絕對不是誰該屈就誰!!
而是,彼此將要攜手一起去完成一件很偉大的事!!
把作愛當成一件很重要的事,一件彼此都必須去努力付出的事!!
絕對要有這種心態,不然的話,愛情會消失在性行為裡!!

現代的社會生活很忙碌,壓力很大!!
大家專心在工作中,情慾的感覺會無形中的消失!!
PS:男人的性慾會仍然存在!!
所以,作愛之前,必須要有一段時間,用來點燃彼此的情慾!!
聊聊天,說說心事,撒撒嬌...等等之類的!!
把彼此之間那種很窩心的感覺找回來!!

在這個過程裡,有一個重點必須說明白!!
男人不要心裡只想著要洩慾!!
女人很厲害的,她會看穿你的計謀!!
女人不要藉這個機會來要求任何事情!!
因為,男人會很討厭妳的心機!!

不要有任何的心機,不要有任何的訴求發生在心裡!!
不要去討論任何的是非,不要去說任何對方不喜歡聽的話!!
這些全部都是愛情的毒藥,肯定會把愛情毒死!!
必須很單純的去體貼對方,很簡單的只是想對他好!!
就如同初戀一般,看到對方的笑,心裡就很滿足!!

接下來,開始進入更深的肢體接觸!!
深吻,充分的愛撫,這是很重要的!!
男人要懂得去刺激女人的陰蒂,一直到陰道產生充分的潤滑液!!
如此,才有算完成性器官交合前的準備!!

ㄏㄏ~~
我知道,有很多的男人會開始不耐煩!!
因為這時候,陰莖已經很硬,會急著想做性器官的交合!!
我說過,這是作愛,不是交配!!
不要把精神力集中在陰莖上,要把精神力投入到愛裡面!!
深吻女人的嘴唇,撫摸女人的身體,
這是一件很美,很舒服的事!!
讓自己的精神和女人一起去享受這件事!!
適時的閉起眼睛,可以讓自己比較容易陶醉在這個過程裡!!

性器官開始交合的時候,女人必須很投入的去享受!!
完全的解放自己,不要有任何的壓抑!!
我知道,這對於女人來說,比較困難!!
因為,五千年來的社會教育都是教導著,女人應該要矜持!!
不可以放蕩,淫蕩的女人是大家討厭的!!
真是他馬的,很變態的教育!!
因為他忘了告訴我們,作愛的時候,不必理會這一切!!
這種傳統的束縛,困在女人的潛意識裡,五千年了,很難放的掉!!
但是,試著去把它全部放掉!!
因為,妳將要迎接一股很大的愛的能量,不要有任何的阻礙!!
這股能量會帶著妳去達到愛的頂峰,性高潮!!

男人在剛開始的時候,要慢慢的抽動!!
不要把射精當成目標,不然的話,兩三分鐘就玩完了!!
不要有任何的目標,不要去想射精的事!!
把精神力集中在愛裡面,很體貼,很溫柔的去愛這個女人!!
她是你最深愛的女人,好愛好愛她!!
愛到很想把整個身體融入到她裡面!!

在這個過程裡,有一個觀念要向男人解釋一下!!
不要認為快速的抽動,這樣女人就會滿足!!
這是A片裡面的謬思,A片是拍給男人看的,所以A片不懂女人!!
實際上,女人需要你給她充分的溫柔,勝過於你給她性高潮!!
你可以不用給她性高潮,但是,你不能對她不溫柔!!
相信我,你不能用自己的感受去想她!!
你沒有射精,你不會善罷甘休,但是,她和你是不一樣的!!

所以,男人射精之後,一定要好好的和她溫存一下!!
讓她好好的躺在你的懷裡,繼續給她溫柔的感受!!
這時,彼此的心裡是充滿感激的,好好的去感謝對方!!
有了這種相互的感激,彼此的愛會更深,更長遠!!

所有的男人請注意!!
千萬不要在射精之後就落跑,或者倒頭就睡!!
不然的話,我肯定她會恨你!!
要讓她恨你的方法有很多,這是最有效的方式之ㄧ!!

ㄏㄏ~~
我是神經病!!
如果你不相信我說的......那表示你很正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329631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3 16:04
哦,你知道我是做哪一行的:)
我也知道一定有原因的,所以逼你說出來:)

你很敢言,也很有道理。
神經病和瘋子,差別在於字面的粗俗與優雅:)
只要不會教壞人,俗或雅也都無妨。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1-04 21:30 回覆:

喔喔

原來是職業病吶((慘

 

我發現瘋子很會掛羊頭賣狗肉呢

我想看小三,結果根本就不是小三,還被騙了一把熱淚

什麼馬桶尿尿的,還能扯到湯圓去

昏倒

果然是瘋子無言....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4/12/29 11:07
做,都變成“作”了?為什麽?
飄 。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4-12-29 23:01 回覆:

七千多人看過

就沒有人説話

為什麼~~~~

Fox哭哭

嗚~~~嗚~~~

我不跟你好了啦

我以為妳會給我什麼意見呢

結果是

糾正我的錯字無言....

 

ㄗㄨㄛˋ愛在城邦是禁忌字串,所以只能用"作",不能用"做"

不然的話,整篇文章都會消失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造地設的一對
2009/09/10 17:43

哇塞!

我跟S超人看了都讚嘆不已

蓮香跟神經病大哥的對詩真精彩~

總是為大家帶來歡樂,認識你們真開心呢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09-10 20:52 回覆:

嘿嘿嘿~

妳現在知道什麼叫做才子佳人了吧!!

我在跟她對詩,每次都很精采的耶!!

不過,在公開場合做這麼搧情的對詩到還是第一次啦!!

這個傢伙,自從來到了城邦,越來越大膽了!!

受我的神經病影響很深的!!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能夠讓你們開心,我們也很開心的說!!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一片好葉子
2009/09/10 00:58

跟神經病生氣?沒必要啊!哈哈哈~

你炸了沒?我剛躺過的救護車去載你囉!

ㄛ一ㄛ一ㄛ一...........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09-10 01:17 回覆:

噗~~

你躺過的救護車,我才不敢上ㄌㄟ!!

妳那麼希望我炸掉!!

搞不好,妳在救護車裡裝了炸彈!!

我看,我坐計程車比較保險一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9/09/09 22:44

我就知道你會將我一軍 肯定會有這樣的反問

不過我還是要說的............要男人對性事始終如一 真是難如登天!

說實話嗎?連我的暖爐都難幸免.......

不過還不到只是為了"目標" 我仍然覺得幸福浪漫....^^

要每次的性事都在圓滿的愛中開始與結束.....

誠如你所說的 男女大不同啊!

了解男女的特性之後 儘量體諒溝通 一切依然在愛的基礎上 

相信沒人存心要將愛人當洩慾的充氣娃娃啦!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09-09 22:58 回覆:

嗚~~嗚~~~

真不愧是葉子,說真的,我那樣回覆你之後,感覺越來越不對!!

我好怕妳會生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到你的這篇留言,我終於放心了!!

謝謝妳!!

妳真是一片好葉子!!

神經病阿昌給您磕頭了!!

跪~~~~

一叩首~

再叩首~

三叩首~

起~~

哈哈哈~~

妳的頭暈了沒??

那個....

我幫妳打電話叫救護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09 01:47

男人都懂這樣的道理 只是做不到!

尤其到手之後.............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09-09 02:57 回覆:

嗚~~嗚~~

可憐的葉子!!

妳老實的告訴我,暖爐是不是這樣子對待妳??

如果妳很不滿足的話,妳來找我,我會讓妳很滿足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插撥一下!
2009/09/08 16:20

報告  神經病ㄍㄍ

樓下的  遼東大俠先生是神經病美眉的好朋友!

特別介紹過來,優質網友,請放心互動。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09-09 03:00 回覆:

嗯嗯!!

收到!!

謝謝妳介紹好朋友給我認識!!

妳真是個好美眉!!

剛剛有他的格逛逛,我很喜歡他,有把他加入好友嘍!! ^.^


遼東大俠(倚牆聽風雨,淡看江湖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了不起的神經病
2009/09/08 15:54

午安

您讓大俠我大開眼界了

您是一個了不起的神經病

佩服  佩服

敬祝文安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09-09 03:07 回覆:

哈哈~

哪裡~哪裡~

大俠您過獎了!!

謝謝你那麼的支持我,每篇散文都幫我推薦!!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他日就算是上刀山,下油鍋,赴湯蹈火,兩肋插刀.....

那個......

我會考慮考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飄飄欲仙~*
2009/09/08 13:47

一抹似雲彩的紅暈  溫醞著雙頰
溫柔膚觸撩我心神微盪
輕挑著費洛蒙慢慢縈散

羅衫輕卸
豐潤朱唇紛紛落下
繾綣纏綿于玫瑰花瓣的愛床上

扣人心弦的深情  忘了羞怯
百般滋味迴旋  繚繞
搖晃著身影  盡情的舞動
讓生命盪漾在春風飄逸中.....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09-08 14:36 回覆:

拍拍拍拍~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真不愧是我的神~~~~經病狐狸精!!

難怪我會被妳迷的神魂顛倒!!

但是,你膽敢趕在此放肆!!

啊賀禮啊~

讓妳見識一下我的厲害!!

一雙似秋水的眼眸    瀰漫著薄霧
輕踩溫柔舞姿迴旋環繞
伸展億萬情深交會擁抱

深吻薄唇
靈魂傳送狂愛迷醉
輕撫順服了每一個微顫的細胞

飄然天堂的喜悅    綻放春花
落入愛的甘泉    飲盡
盈滿著溫柔    激盪的波濤
狂瀉了生命能量幽遠寧靜.......

..


綠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清澈
2009/09/08 09:58

看著一個男人

把女人心事一覽無遺

實在甚感意外

所以

稀有動物名單裡

應該要有您的大名登錄才是

(這是誇獎不是諷刺)

喔~對了

上次的回覆很實在

虛心受教了

謝謝~~~~~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09-08 15:27 回覆:

ㄏㄏ~~

謝謝你的誇獎阿!!

我不止是稀有動物,還是獨一無二的耶!! ^.^

謝謝妳給我留言喔!!

很開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