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1/05 18:52:57瀏覽69|回應0|推薦2
親愛的~
聽過妳啜泣的聲音..
看過妳痛苦的眼神..
陪過妳無助的午後和孤單的夜晚..
我不覺得妳的回頭,就是懦弱意志不堅定的表現!!
雖然我們知道感情不該託付給錯誤的人..
雖然我們知道青春年少就快要到盡頭..
雖然我們知道快樂被建築在只會給等待的人身上..
但是,妳還是受不住思念的啃蝕..
或是改不掉已經養成的習慣..
我仍然會站在妳的身旁捍衛著妳選擇的快樂!!
因為我懂...
因為我知道,妳忍受的煎熬沒有人能為妳承受..
因為我知道,妳得到的快樂沒有人能替妳享受..
因為我知道,妳選擇的感情沒有人有權利去評斷對或是錯..
 
只是這一回,我不禁擔心起來..
若是現在妳走不出去
未來還要面對幾倍的痛苦折磨?
還是妳覺得未來太遙遠...邊走邊說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53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