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偽
2009/01/05 18:48:30瀏覽64|回應0|推薦0
那是真感情嗎?或是不被見容的多情?
為什麼可以一段接著一段?
為什麼可以一個交往後又交一個?
偷偷背棄丈夫子女,只為一份短暫的歡愉?
只為證明仍舊有迷倒眾生的魅力?
還是...只為了那可能在背後隨之而來的經濟利益?
你可以說我想法太單純,可以說我把人性想得太天真,可以說我感覺太遲鈍!!
可是一直以來...
我真的以為電視上錯綜複雜的男歡女愛全都只是杜撰虛假的情節!!
沒想到,它們是真的!!!
因為,它們就偷偷摸摸地在我身邊演出!!!
而我竟然渾然不覺!!!真瞎.....
 
人們都說,女人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
再也不只是一個女人!!
她會變成一個妻子,一個媽媽,一個老師,甚至一個男人!!!
但是,如果她變成了一個不貞的妻子,無恥的媽媽,沉淪的老師,被男人視為娼妓的女人...
還要那些情愛做什麼?
還要那些魅力做什麼?
還要那些利益做什麼?
 
如果耍手段就可以得到信任..
如果造謠騙人就可以得到利益..
如果假裝害羞就可以得到友情..
那為什麼現在的她被知情的人看不起?
被發現真相的人視為牛鬼蛇神避之唯恐不及?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怎麼會有人這麼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53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