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減重-愛自己(附bra cup 之都有溝)
2014/01/29 22:13:47瀏覽290|回應0|推薦0

親密intimacy可以療癒, 信任是一切. 信任會讓我門覺的安全, 當我們覺得安全, 就可以開放心靈接納另一個人.

當我們心靈開放, 柔軟無比, 就可以經歷具有療效/喜樂/創造力的深刻親密感intimacy. 我們會因為力量和智慧之故 而聽從對方, 而非出於恐懼軟弱和服從. 

帶著開放的心靈付出, 有助於將分開我們的孤立與寂寞. 當我們原諒別人時, 我們不是在為對方的行為找藉口, 而是在釋放自身的壓力與痛苦. 

當你以面對恨, 用希望面對恐懼, 將轉化你這個人, 及你周遭的那些人.

心智是因, 身體是果.

超重的里由在你心理....

心中的重量, 以及身上的體重, 是你自己情緒陰影重量. 你還沒有去處理負面想法. 讓這些負面情緒如酯肪堆積身體, 你無法消化的廢棄物.

過去的苦澀體會, 都可轉化成平靜的接納.

(以上摘自"心靈減重"一書我在中原大學健走後在旁邊的2手書店140買的, 原來""才是減重密方的ㄚ)


所以姐姐妹妹, 好好自己吧~Love Yourself.....

我的腿好勻稱好美的喔~

我很愛目前的身型及胸型.這把年記才覺得現在的我55kg最美阿..前年69kg實在是太自暴自棄了, 我承認那時不愛老公且老闆也不熟(熟了後開始盯體重KPI才減下來)更不愛自己, 面對自己所處的困境如酯肪堆高牆.

昨天看到一件當時的一件超大毛衣(因為肥, 所以都穿超大衣服)很感慨~因為現在的我即使是冷列的冬天, dress code還是緊~透~露~的ㄚ~不過也不能再瘦了~這把年記還是肉肉一點好看ㄚ..

胸型跟身型要褡配balance才美,

如下左圖. 第一排30F跟38C 胸部的體積是一樣的. 但你覺得瘦骨嶙峋體重不到50kg, 腰只有23但胸部30F這樣好看嗎?

看來看去還是34DD好看呢....(下右圖)

哈~最近瘦了很多, 原來36 的bra已經太大, 所以cup 有點錯亂買了一堆Bra, 36Cx1(有點大又不集中), 34Dx6, 36B push up x 3(B cup太壓胸了)前前後後共10件,我也太自己了.....所以以後還是買34D才是...

sister cup 姐妹罩杯, 如34D跟36C是同一cup, 所以34D 或36C都可..

不管是A or B or C罩杯都可穿出好身型才是. 如同今日在洗頭時看東森購物台.

 show 出性感自信的自己才是.

最近逛百貨公司bra才知

A cup 還會有溝而且罩升兩倍, 看內襯 bra有2/3都是水跟棉羊油混在里的假墊.

萬一脫了bra, 情人發現騙很大這麼辦???

cup要DD以上胸部像兩棵哈密瓜才不用墊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0847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