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na巧克力~聖誕禮物
2017/12/18 18:22:23瀏覽446|回應0|推薦9

 

 

 

冷冷的星期一早上就收到「Nina巧克力」。 溫暖在心頭 (今早警衛通知我有黑喵, 我以為是2018筆記本, 結果是Nina巧克力, 快遞單沒有寄件人..哇~誰愛慕我阿. )

 

Merry Christmas🎄福華繽紛聖誕市集. 市集里買的咖啡今早品嚐真好喝

 

 

  我跟瘦高老公是 15丹尼龍6,6 超潑水輕量防曬夾克最佳model ..(置入行銷一下)

15丹尼龍6,6 超潑水輕量防曬夾克不僅防風、 防潑水、防曬、輕量透氣又耐磨柔軟 在氣候變遷高溫多變的環境中尼龍6,6 超潑水輕量防曬夾克是您四季All Season 最佳服裝適用於各類型運動休閒穿著

 

Take it or leave it..十幾年前聶小綺畫的漫畫就很傳神.

Take it 接受他, 不然就leave it (say no more, 再受苦. Be hurt ...)

Leave it "他". 那些雞腸鳥肚的事. 也沒我的事了!! Ya

把Self take care. and family, kid, cat..顧好.

 

我已偷買10幾斤布了. Nina買給NaNa 的聖誕禮物

 

 

這些新布淹沒在茫茫布海的sewing room, 我那老公是不會發現的.

 能夠容忍我把家弄的亂亂的, 我老公也只能Take it and Leave i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0956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