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的眼淚
2006/03/08 02:08:38瀏覽1230|回應31|推薦66
 沈默了三個月了我終於可以大聲公開向各位支持我的網友們說:"我懷孕三個月了"(第二胎),很抱歉直到現在才向大家宣布這檔事.並不是我迷信,而是去年有前車之鑑,再未滿三個月之情況下公開給身邊朋友親人一起分享我懷孕的訊息.加上那時搬家忙著樓上樓下打包東西,又加上工作來回奔波. 孩子只在我腹中活了十週(我第一胎),或許大家會很好奇的問:明知道自己有了,為什麼還讓自己這麼勞累? 說真的,其實我真的也不想. 可是我卻被一個不解風情也不懂體貼的男人所逼阿! 就算我哀求著他早點回家或者找個人信任的工人來家裡幫我更換接到洗衣機的水龍頭,更換天花板損壞的燈泡,幫我搬好及安裝好洗衣機等等.....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他除了每天千篇一律的回答我說: 喔! 好! 知道了!之外我卻從來沒看過他實現過他的承諾. 只好自已咬緊牙根對肚子裡的寶寶說: 寶寶,請你千萬一定多保重,一定要堅強. 就這樣自己開始上上下下,左搬又挪的把所有東西放到應放的位置上,又前洗後刷的把剛搬進的新家整頓好.(中美洲國家是奉信天主教,天主教規定是不準墮胎,除非是孩子有特殊狀況,經由國家公立醫院婦產科,藥劑醫生看過掃描及證明才可以由國家公司醫院開出由國家衛生局所限制的藥物流產再公立醫院執行這樣手術)

幾天之後忽然感到異樣,馬上衝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寶寶已死於胎中,不顧在大眾目光睽睽之下依然放聲痛哭. 撥打著他的手機,告訴他,醫生已安排急診準備做藥物人流,希望他能夠在我出院前趕過來醫院接我回家. 電話中的他只輕聲對我說: 他人在渡假區陪伴著他的重要客戶渡假中,無法趕回,不然乾脆叫重文(他多年的朋友)來醫院接我回家好了. 一聽他這麼說,馬上的拒絕並回答他說:既然這樣,就算再累,就算再辛苦在痛,我也堅持自己走回家,至於怎麼回家,我自然會想辦法. (他堅持直說我會流產是因為我身體不好體質太冷,跟他讓我太累沒有關係)

電話剛掛斷,天空馬上下起無情的大雨,陰冷的天加上強勁的冷風,站在醫院門口等候掛號住院的我,真的把我吹到只能用凍徹心扉來形容那樣的冷! (哥斯達黎家都市的氣候,早晚溫差很大) 臨時奪門而出的我別說拿更換的衣物,連件外套都沒帶上. 只好央求請護士小姐替我蓋上一層層的白色被單,儘管蓋上了四五件,我依然還是感到好寒冷,一個人捲縮在角落的病床上,眼巴巴望著一房十多個產婦及待產孕婦都有她們前來探望的丈夫及她們其他親屬. 這時手機忽然嗶了一聲,原來是他傳了簡訊給我,簡訊上說: "親愛的, 堅強點,辛苦妳了,記的回到家的時候再打給我吧"!

愛,就這麼渺茫空虛嗎?

他的兄弟說因為我不夠體貼,不懂做人,不夠溫柔,不會像上班小姐那搬懂得抓住男人的心.會有今天全是我這個笨女人的傑作,是我自己活該.

對!確實全是我的錯,錯再愛上一個不該愛的男人,錯再執迷不悟的我,錯在我沒聽進爸媽跟朋友的勸告,錯在我太信任他而給他太多自由,錯在我不懂用女人的眼淚來征服他. 正如他所說的格言--"某係用來疼ㄟ" .(老婆是用來疼的)

 疼嘎緊崩,干供哇疼了唔夠深????? (疼到緊繃,難道說我還疼到不夠深?)

今天的我終於開竅,終於懂得去珍惜我自己,懂得原來對自己好並不是自私的行為.懂得說把自己打扮漂亮並不等於花枝招展.

請大家誠心地深深為祝福我吧! 祈求我肚子裡的寶寶都能健康順利平安.

****************************************************

逐你的影子,再那龐大來回穿梭的人影,分不清哪一個才是你

著時代的潮流,我也成為眾多愛情失敗者之一.

繞著一圈地球,我傷痕累累的回到孤單的原點.

開那千古不變的愛情原則,最傷也最堅強走出來的還是女人.

擦出來的熱情火花,抱著遺憾消失在悲情城市的風中.

&&&&&&&&&&&&&&&&&&&&&&&&&&&&&&&&&&&&&&&&&

如果有機會讓他看到這篇網誌,我想在此對他說.

福志:

再你一無所有的時候,我不顧家人反對選擇了你,我未曾後悔;

堅決地離開你身邊,不論今天明天甚至是永遠,我也絕不後悔.

因為,人生這條路是沒有後悔的選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9793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媽媽加油
2006/08/14 23:19

很高興你沒有選擇繼續忍耐下去,因為忍耐並不會使情況好轉。

真奇怪,很多一無所有的男人,並不會珍惜身邊僅有的愛!

那種被忽略、否定的感覺,和有過的愛情比起來,也是刻骨銘心!

要加油!建立起你和寶寶的幸福家庭!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廷!請堅強,照顧好自己和寶寶
2006/05/16 00:32

在你一無所有的時候, 我不顧家人反對選擇了你....

我也和妳一樣遇人不淑,差別在我不曾將這句話掛嘴邊,只有打落牙齒和血呑!

只能解釋成前世欠下的債,當債還清時,雖傷心痛心卻感覺如釋重負!對方不知珍惜妳,那是他自己的損失。

要堅強,請千萬照顧好自己和肚裡的寶寶,天無絕人之路,我們會為妳祈禱求福!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廷!加油!
2006/05/13 14:56
既然要寶寶好好陪在妳身邊,就好好的為寶寶多想想一些事,不要再想念著不再屬於妳的痛苦了,胎教很重要,自己和寶寶的未來也很重要....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哭!
2006/05/05 08:50
祝福妳!

amiluswu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05/02 00:33

我身邊有兩個朋友跟你情況很相似,但兩個人處理的方法很不同,一個自由恣在另一個卻陷在泥沼難以自拔。

我相信你和寶寶一定可以過得很好,你夠堅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射手座的女人
2006/04/09 02:40

     不知道耶!射手座的女人都這麼堅強嗎!!

     我,剛開始要認識妳,加油加油!!!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03/24 11:10

恭喜妳

過去的不悅就讓他過去吧

把握現在

好好照顧肚中的寶寶

別讓自己太累喔


*媽媽的守護者*

最寧靜的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以承受之重
2006/03/22 00:07

天使快擦乾眼淚,

看了好心疼!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6/03/19 00:47

有點擔心妳,總之,往好處想。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你已經公開了啊,來的太晚
2006/03/16 13:03

原來你已經公開了啊,來的太晚。

加油。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就像經歷一場大風雪。

現在,就讓大風雪過去。

未來,妳會和寶寶看見美麗的太陽。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