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缺席
2008/05/30 03:34:16瀏覽861|回應3|推薦35

各位兔子們,蝦米們: ...............................ㄟ! 不訴啦.

偶訴說,各位網友們: 偶5/30號就要被倫家當母豬割宰嚕(開刀),

只訴吼,被割宰低母豬都不用付錢,只有偶要付錢啦.

偶朋友對偶說吼,醫生真好賺錢,因為喔.....

一個只要左手拿刀,就可以右手拿錢(婦產科醫生)

另一個只要拿個針筒往大肚婆那裡扎幾針,轉身就有錢(麻醉醫生)

最後一個只要伸手抱一下BABY,再放下時就有錢可入袋袋(小兒科醫生)

下粗偶拿把菜刀跟鍋鏟去產房,看能不能有錢賺.(他是餐館的廚師)

哈哈哈!

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啦,我對我朋友說: 別說你進產房啦,你人一走進醫院,人家馬上報警把你抓起來,送到精神病院去了,還去收什麼錢......

還是乖乖在餐館裡慢慢去割宰你的豬肉好了, 愛怎麼割就怎麼割呢!

不用推薦,回來刪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913547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8/06/19 14:37
你朋友很風趣!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好快哦~
2008/06/09 17:52

感覺妳才生小叮噹沒多久~現在第2個又要出來囉~

恭喜啦~有空時照片別忘了PO上來分享哦~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30 23:49
乖乖去生小孩啦,還出來吵什麼?孩子出生後就好好坐月子去,亂串門子,小心我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