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的告白,邁向那死亡之路
2006/01/25 14:10:19瀏覽1227|回應19|推薦72

說真的,我不屬於那種很小心眼或者是肚量很小的人.

我只不過很希望,我和你能夠擁有一個完整的一天,且是完完全全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也很希望你對待我也能像對待你那粉紅知己那般的百般地,萬般地呵護.可惜,你一直忘記我這女人發自出內心忌妒的感受.

我再乎的只是那心靈上的感覺,而不是物質或者金錢上的享受,那些對我來說,生不帶來死不去.何必在乎?

我知道,男人心目中排再前三名的,不外乎是事業,家庭,跟朋友.

可是我再你心目中所排名的名單上卻再最後一名.

你老是告誡著我,要我摸著心用心”的去感受你給我的愛情.你知道嗎?

就算是養隻動物,不只是餵東西給牠吃,也還是要用心的去照顧牠,甚至陪他說話,帶牠散散歨,逗逗牠玩! 更何況我是個人類呢?

或許,你不懂我的感受!

 

一生為了養家而奮鬥的爺爺,一直很努力的賺錢,曾經對奶奶說過,他退休的第一件事情除了跟奶奶安安心心的過著消遙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完成爺爺一生中的夢想-----帶著奶奶一同去日本遊玩. 大夥兒明明親眼看著,爺爺的夢想即將快達到了,就只差著那麼幾天的日子而已. 從不曾欺騙過任何人的爺爺,卻再那一次欺騙了整個家族.

儘管,事隔17年了,可是每當我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的哭泣. 他是我一生中第一個最疼惜我,也最愛我的男人. 你知道嗎? 失去一個心愛的人,不管日子經歷了多麼悠久,不管時代的潮流再怎麼的變遷,那種椎心刺痛的感覺是永遠不會被磨滅.也更不會隨著歷史的改變而消失.

 

!這一次,終於讓我學會放棄.

這次的放棄,讓我感觸很多.我發現,原來愛情說穿了,一斤不值幾毛錢,愛情是這麼如此的賤價. 我又何須把愛情看的太重? 何必給自己套上一個不必要的愛情枷鎖.讓自己被著死緊緊的枷鎖纏住自己,讓自己歨歨千金重? 不如拋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6040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的盲點
2006/04/04 10:42
給自己看清"愛"本質的時間很重要,糊里糊塗栽了進去,能夠全身而退的人有多少,重要的是給自己治癒的時間,並等待真愛的到來,就是沒有也不必對人間失去期待,因為愛情的範疇太廣,我們有時間去尋找自己的愛情棲所,不必將自己託付給另一個人,這才是從心理上真正的獨立~!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邁向新生
2006/02/25 17:22

放棄,不是邁向死亡,是邁向新生。

加油!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跟加鎖說bye bye
2006/02/25 11:39
重的是加鎖,不是愛情喔~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次推薦~這次來補回應
2006/02/25 07:34

因為你給了太多~所以已經餵飽了這個失心的男人

也許沒人再這樣全心餵養他時~他才會知道你的好!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smilemo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2/10 12:03

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美麗

努力讓自己用微笑看待那過去的美麗歲月

然後將回憶收拾乾淨

迎接下一段愛戀

這是哭了一整年之後的小月的心得


那凝止的微笑 是閃亮歲月的燦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丟掉
2006/02/06 11:34
不滿意就丟掉吧,讓神輕氣爽的自己再次擁有選擇的機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妳~在乎妳~心疼妳~
2006/02/06 10:07

上網吧~

我們愛妳~在乎妳~心疼妳~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留給自己最好的
2006/02/04 21:25
用心的過自己的生活,最用心的人自然會來找妳,最後在妳身邊而妳懂得珍惜的那個人,就是最好的!
把那個不值一錢的愛情,和那個不值一錢的想念,就留給那個大家都覺得不值錢的男人吧~~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姐
2006/02/04 07:52
妳怎麼還沒有告白完畢啊
可以寫火鳥篇了吧?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婚前
2006/02/03 15:08

看清楚

別畏懼未來會沒人和你一起度過

而愛情一旦沒結果 就要有勇氣說放就放

千萬別把時間和青春耗在無意義的感情生活太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