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的告白,邁向那死亡之路
2006/01/25 14:10:19瀏覽1225|回應19|推薦72

說真的,我不屬於那種很小心眼或者是肚量很小的人.

我只不過很希望,我和你能夠擁有一個完整的一天,且是完完全全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也很希望你對待我也能像對待你那粉紅知己那般的百般地,萬般地呵護.可惜,你一直忘記我這女人發自出內心忌妒的感受.

我再乎的只是那心靈上的感覺,而不是物質或者金錢上的享受,那些對我來說,生不帶來死不去.何必在乎?

我知道,男人心目中排再前三名的,不外乎是事業,家庭,跟朋友.

可是我再你心目中所排名的名單上卻再最後一名.

你老是告誡著我,要我摸著心用心”的去感受你給我的愛情.你知道嗎?

就算是養隻動物,不只是餵東西給牠吃,也還是要用心的去照顧牠,甚至陪他說話,帶牠散散歨,逗逗牠玩! 更何況我是個人類呢?

或許,你不懂我的感受!

 

一生為了養家而奮鬥的爺爺,一直很努力的賺錢,曾經對奶奶說過,他退休的第一件事情除了跟奶奶安安心心的過著消遙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完成爺爺一生中的夢想-----帶著奶奶一同去日本遊玩. 大夥兒明明親眼看著,爺爺的夢想即將快達到了,就只差著那麼幾天的日子而已. 從不曾欺騙過任何人的爺爺,卻再那一次欺騙了整個家族.

儘管,事隔17年了,可是每當我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的哭泣. 他是我一生中第一個最疼惜我,也最愛我的男人. 你知道嗎? 失去一個心愛的人,不管日子經歷了多麼悠久,不管時代的潮流再怎麼的變遷,那種椎心刺痛的感覺是永遠不會被磨滅.也更不會隨著歷史的改變而消失.

 

!這一次,終於讓我學會放棄.

這次的放棄,讓我感觸很多.我發現,原來愛情說穿了,一斤不值幾毛錢,愛情是這麼如此的賤價. 我又何須把愛情看的太重? 何必給自己套上一個不必要的愛情枷鎖.讓自己被著死緊緊的枷鎖纏住自己,讓自己歨歨千金重? 不如拋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6040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開
2006/02/02 06:56

或許就要像你們所說的那樣看開,

不過說的容易,做起來難啊.

只好盡量用工作來滿足自己,

告訴自己,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

不准哭,因為哭泣表示你自己承認失敗,

在我的人生字典裡,永遠沒有認輸這個字.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自己會更好
2006/02/01 13:15

我十年當中交往四個男友,每一段戀情都認真又珍貴,一直都不懂什麼是後悔;人生情路,自主是基本條件,升級就會自在。給自己空間和時間,為幸福打稿後再慢慢上色咯~ 祝福妳,也謝謝妳邀我為友。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on't expect too much
2006/01/27 05:02
好久不見,看來妳還沒跳出死胡同,人真的很奇怪,為何那麼愛鑽牛角尖。愛情真的不值多少錢,don't expect too much. 心放寬了,路就廣了!

Boss Di--8樓房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
2006/01/27 02:09

雖然,沒有體驗過愛情,可是我想妳一定付出很多。想要放棄,我想很難,喜歡一個人,沒有毅力和恆心,這場比賽,似乎很快會輸吧!!

祝你早日變回快樂自信,找回屬於你的笑容,即便很難!也要加油!!


應屆畢業生...™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灰是正常的
2006/01/26 22:27

若你都不灰,我看就會被人說你冷血了,

只要有點灰,又不會太灰,  ok的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1/26 17:43

我能體會你的感覺..

要堅強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趕快快樂喔....
2006/01/26 10:28

是囉..2005舊曆年都快過完了,妳不也快去外地工作了?就讓一切的不開心埋葬在2005的舊曆年歲末裡吧...

真的祝妳趕快快樂喔....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努力
2006/01/26 03:55

有,有努力在擺脫那灰色地帶.

下個文章會不一樣.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1/26 02:38
看開了
怎麼還寫出這麼灰的題目?
真正的看開
應該有重生的朝氣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