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牙慶典即將開使
2012/06/03 18:17:23瀏覽767|回應2|推薦36

一年一度的佛牙慶典即將展開, 每一年都是越大越熱鬧, 今年佛曆把它訂為 國曆的七月23日-- 八月2號, 整整10天.

所以此期間會擁入全世界的佛教人士來朝聖, 當然甘地這地方所有飯店都會爆滿, 當然要來參觀最好買門票, 好好的坐下來欣賞,否則準包你站到腳酸.

所以最好參加旅客讓他們幫你包辦,再不然要是你英文ok,也可以跟此地的旅行設接洽.

所以有興趣朋友不防早點訂房,以免觀賞不到這佛牙出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ilo50&aid=6513621

 回應文章

章魚太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象遊行?
2012/06/07 17:15
我朋友正好7/23去玩!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6-08 17:58 回覆:
那她可以碰到大像遊行了.很精彩,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貼心提醒
2012/06/04 23:21

這樣的提醒 真的是站在旅遊角度想的 !!

真是貼心 !! 讓人有較足夠的時間準備 !!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6-05 00:37 回覆:
哇--好久不見 ,  你好嗎?  對阿--盡量作功德,來積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