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斯里蘭卡旅遊公司徵人
2012/05/14 20:22:54瀏覽1535|回應7|推薦56

去了一趟上海, 也順便拜小血拼了一下,嘻--買了一台山寨的電話  台灣有HTC,這裡有HTO

不錯喔,只花了我500人民幣,也跑去上海灘照了一些夜景.

在台灣買大陸製的不希奇, 在大陸買到正港台灣製的,Canon的單眼相機, 自漎回到此地每天

抱它入眠,也苦讀經書,那時候須要曝光都是一門深澳的學問.

順便幫朋友的旅遊公司徵人:

性別,年齡,單身,已婚.不拘,工作時間: 隨你

要求: 說寫讀中文,懂的打中文電腦,英文不懂沒有關係.

長期在斯里蘭卡居住,打工的不收.

意著請跟我連絡,我幫你轉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ilo50&aid=6455316

 回應文章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04 22:02
哈哈~~阿姐那些應該可以解除按裝啦
可以自行下載其他的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6-06 16:30 回覆:
好像遊戲都無法移除, 算了`也沒多少錢,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6-06 16:30 回覆:
好像遊戲都無法移除, 算了`也沒多少錢,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31 02:10
果然很山寨呀~~~~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5-31 22:35 回覆:
還蠻好用的, 只是一些遊戲為男生所設, 都是斯破女人的衣服啦,還有你一吹 女生裙子就飛起來,  哇咧....

mj
關於聯絡
2012/05/24 13:55
您好

謝謝您百忙之中還幫忙聯繫!
這幾天我會準備資料. 因為不習慣公開自己的私人事務,因此想要請問您,我需要將資料傳送給您,亦或是 mail 給哪為先生或小姐呢? 總之,我先準備好之後再叨擾您了!

祝 健康順心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5-24 14:37 回覆:

你可以一樣傳到nikilo50@hotmail.com

最好是英文板,我再把你轉交


王潔
您好
2012/05/23 13:05

您好

看您的網誌近兩年 一直分享著你生活的點滴

您的生病、開心、意見....但總不好意思回應

目前我仍在台灣工作,但有意在斯國定居 

你所提到的工作,不知我是否有機會應徵

該如何進一步了解  或如何提供我的基本資料與您呢?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5-24 11:15 回覆:

你是結婚定居在此地嗎? 因為政府他現在管很嚴,一定要有居留簽,否則三個月你就必須要離境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5-25 11:43 回覆:
你可以寄到nikilo50@hotmail.com我幫你轉交

mj
謝謝您
2012/05/17 19:49
謝謝您
我想,無論是什麼公司,對於人員是應該要有基本的瞭解的.
關於您提到,工作時間不限,可否麻煩請問您這一點,或是您覺得若對方有興趣聯繫,我再請教,也是ok.

麻煩您了! 謝謝.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5-23 12:52 回覆:
hi 你好,我幫你問了,旅遊公司希望你能給它正式的自我CV,因他也沒辦法跟你連絡, 所以要如何跟你連絡, 但是他說: 這薪水一定不會比台灣高,這點你要有心理準備,

mj
回覆您i的問題
2012/05/15 01:05
謝謝您.....

不太明白居留證的意思,我是一年一年簽. 以前的工作領域大部分是屬於管理還有一些教學... 至於住所,就跟來此的大部分人一樣,在外租屋. 如果還有什麼需要提供的,再麻煩您告訴我,謝謝! 不知是否因緣可成,就試試嘍! 勞煩您.

晚安.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5-15 12:20 回覆:

你的一年一次簽是公司幫你申請的嗎? 居留簽就是你在此地有投資政府就會給你居留簽, 再說此地的薪水不高, 而且此公司在市中心,所以租屋可能不便宜,

我會幫你轉達, 因為此公司是上市公司,所以他要求的就比較嚴格一點.


mj
關於旅遊公司
2012/05/14 22:46
Niki姊,您好:

好久不見!

關於您提到的工作機會, 請問該如何與您聯繫? 用之前的 e-mail address可以嗎? 需要提供哪些個人資料呢? 麻煩您了! 謝謝。

祝 健康 順心

MJ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05-15 00:06 回覆:
 想請問你有此地的居留證嗎? 還有你在在此地有住所嗎?這些我都必須要先了解一下,因為有關於報稅的問題, 還有你以前是從事那一方面的事,都必須要讓我知道,我好幫他過濾.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