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嫦娥的真實故事 – 3--Olivia
2008/10/19 23:09:18瀏覽708|回應0|推薦27

嫦娥的真實故事 

我說:「啊!要快點造飛船!」玉兔說:「安啦!我舅舅的爺爺的孫子的姐姐的丈夫的媽媽的曾祖父的老婆的姪子是木匠,他能幫我們啊!」「他是誰?」我好奇得問。「他是吳剛啦!你難道沒有念“玉兔傳奇”嗎?」「不過,玉小姐,吳剛是到現在還在砍樹!」我傷心的說。玉兔失望的說:「喔。難怪我每一次叫他造個椅子到現在都沒給我。」

後來,我們倆個想到要打一通電話給玉帝的手機時候,掌管手機的神仙犯了錯,手機被丟到閻羅王那兒,投胎成為發明手機的老百姓。於是,玉兔和我都無法打給玉帝,也不能離開月球。

接著,西元一九六九年,有一個叫「阿姆斯壯」的一位太空人乘著一個UFO 到月亮來玩。不過,這個又笨又蠢的太空人只顧著看石頭,即使我一直在旁邊拚命的揮手,都沒有把我放在電視上,還對世界大聲說:「月亮沒有嫦娥。」真是氣死我了!!加上,經過了五千多年,都沒有人提起我。不過,每年一次凡人都會吃一種餅乾,對我和玉兔指指點點,有人還會寫詩呢!總覺得很悲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3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