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木舟之旅--olivia
2008/08/29 07:34:47瀏覽527|回應1|推薦16

獨木舟之旅

上完戲劇課的下午,爸爸早以在門口等我和妹妹上車。這是一個長達十天快樂旅行的開始。

我們旅行的第二天在密西根州的某一座城市,要划獨木舟。我一聽說這次要划四個半小時,差一點昏倒。不過,在那裡的阿姨說連不要划也可以,順著水流很快就到了。我信以為真,以為我們可以在河邊玩很久。

我們果然在河岸玩了很久:我用雙手抓住了一條小魚、全家吃東西聊天。不久候,我們慢慢的在開始划船。幾分鐘後,我和媽媽獨木舟前擋了個很大又粗的樹枝。媽媽聰明的往前移,而我笨笨的往左移。她突然的驚叫「Olivia! 啊………!!」,我的腦筋還來不及分析,就翻船,落水了。

水在那裡恰好很深;我都摸不到底。我和媽媽臉色蒼白,害怕的四處看有沒有能幫我們的人。爸爸和妹妹已經走遠了,所以我們被困在那兒。幸好有人划船,看到我和媽媽,救了我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幸的是,我的一隻鞋子、媽媽最愛的一頂帽子、和防晒油都隨著河流漂遠。奇怪的是,在划的時候,我驚訝的發現失而復得的防晒油又順著水流漂回來。

這次的經驗雖然非常可怕,我卻學到了一點:不論什麼情況,絕不要坐獨木舟的時候移向一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171784

 回應文章

童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難不死
2008/08/29 07:46

歷劫歸來

恭喜你

必有後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