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上五年级--Luke
2007/11/07 20:51:31瀏覽355|回應2|推薦5

升上五年级

 

            這學期,第一天去学校的时候很興奮。可是,一到新的班級,就发現我们班上竟然只有五个男生,卻有十一個女生 ,我大吃一驚,几乎要昏倒了。

我們排隊進去教室以後, 就需要找位子坐。我跟其他四个男生一起坐。四个中,一个是我以前同班過的,一个是我认识,可是从来都沒有同班过的,另外兩个都是新來的。

一开始,我有一点寂寞,也有一點難過,因為我的好朋友都在別班。可是我開始跟新同學讲一讲话,休息的时候跟他們一起玩,又一起上课,很快的我们就变成了朋友。老师也让我们跟女生們一起工作,因为他希望 我们也能和他們很快的熟悉起來。

這件事讓我学到,在不同的环境裡,雖然一開始會很不習慣,可是只要願意打开心,认识新的朋友,好好适应,努力工作, 我們都可以开心的完成所有想要做的事情。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356766

 回應文章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女生多!!??
2007/12/08 10:30

怎麼跟我兒子上中文學校班上一樣

都是陰盛陽衰!??

女生都比較多耶~~


Olivia
It's okay
2007/11/11 23:58
I remember I felt that way when moving to sixth grade. But eleven girls with five boys? You've got to be kidding me. I wonder, where in the world do you go to school? It's bizzare that schools still hav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