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nnah---我的家人
2007/08/12 07:37:06瀏覽276|回應1|推薦4

我的家人

我家有四個人,他們真傷腦筋。

 

我的媽媽工作很辛苦,可是我做錯事情時,她會罵我。我很慚愧,我會傷心的說:「我錯了。」可是媽媽是為了我們好。

 

爸爸對我很好,如果我哭了,他會大發雷霆,我和姐姐就不敢再犯錯誤,爸爸也很會種菜,他種了番茄和好多青菜。

 

姐姐常常跟我吵架,我們每次吵架,我就會哭了,姐姐總是一下裝可愛,一下裝生氣,她真是會變臉。但是姐姐也有幫我的時候。

 

我的家人每天都這樣有趣,他們都是愛護我的人。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533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少一個人!
2007/08/12 14:26

家裡有"四個傷腦筋的人",只描述其中三個人而已,少了最重要的"你",

很想聽聽明明對自己的看法.

大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