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ristina--豆豆龍
2007/08/11 00:20:02瀏覽192|回應0|推薦2

我有一隻豆豆龍洋娃娃。它全身毛茸茸的,十分可愛。它左手拎著一個小包袱,裡面不知道是裝什麼。它全身是藍色的,只有它的大肚皮是白色的。它的頭上有兩個小耳朵。還有,它的屁股上接著一個小尾巴。

它是我的玩伴。因為我在無聊的時候,就會抱著它,跟他玩遊戲。有時候,它會穿著我哥哥的吸血鬼披風,然後,我就會讓它飛來飛去。有時候,我會讓它和我別的娃娃演戲。

我很喜歡我的豆豆龍娃娃。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 !

雅筑 8/10/2007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5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