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ristina---好期待初中生活
2007/08/10 03:28:45瀏覽156|回應0|推薦1

       我在婁根小學上了六年了。在那裡,我有了很多老師和朋友。大家一起唸書與遊戲,好不快樂。這六年的快樂時光,在我的心裡留下深深的回憶。我好捨不得離開小學。

           

我現在要上初中了。我覺得很興奮,因為我上次去參觀的時候,發現其實國中很好玩。那裡有很大的操場可以共我們上體育課。還有,學園裡也有可愛的小鴨子。加上還有很多課外活動可以共我們選。我在初中還要吹豎笛 ! 你說,好不好玩?所以呢,我現在好期待初中生活 !

 

我要上初中的感覺真是又捨不得又興奮。不過,我真希望能早一點開學呢。

雅筑 8/9/07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4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