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大了心疼了
2007/12/27 18:54:17瀏覽229|回應0|推薦2

這一篇是要替昨天的事情做一下補充!

也就是前一篇的內容。

昨天寫的時候,心情真的很不爽。

所以就只有寫那一點點。

昨天,在學校發生了一些很濫的事情,今天我就學會坦然面對。因為那種事情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好去批評的。

也許是我看走了眼,也或許是我交友不慎,但,就其他方面來說,我的好友她,並不沒有哪裡不好。

今年屬於高三生的我們,從一年級開始就有掉錢、東西事件發生,而每一件都和她有關。不論什麼事情,總是會有一點她的份。

所以在昨天,一個和她要好的學妹丟了近一千塊的飯錢,於是大家都在懷疑她,有太多的前科致使她不可不被懷疑,這讓我很頭痛。

因為在我的交友小圈圈裡,在我們班上和我最好的有三個,現在只剩下兩個,一個是云一個豬,離開的那一個就是容,我都喊單名,這樣或許在網路上可以至找找不道真人是誰!

容她心有恨意,因為她的東西也曾經因為經過豬的手中而消失、不見。不只一件。所以她一直很想看到豬被制裁,這樣或許可以填補一點她心裡的恨。在我看來是這樣,這算是公器私用吧,說好聽一點是為豬好,說直接一點就是想要復仇。

所以我才會說很煩很煩。

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天知道我有多想跳脫那個世界!!?這只是在學校就這麼大條,出了社會難保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或許還會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事件之後我回家,回到家已經九點多快要十點。因為我弟弟惹火了我,加上在學校的鳥事,一把火就上來,可是我沒打他,反而是他的哥哥也就是我老弟(高一)先行動手,一直以來就是他的火爆脾氣比我還要兇。

這一槓更是槓上我的母親。

我認為弟弟或妹妹做錯了要教導,但教不會教不聽,只能夠用打的不是嗎?打一次就聽就會怕的小小孩在我家是不可能有的。我的小老弟,打不怕,最愛毛手毛腳,更重要的是,他最愛看到他的哥哥姐姐被修理!!

火了,我就槓上我媽媽。

我知道她心疼同樣是她的孩子卻被人打的哭的似是死了人一般悽慘,然而這也是我小老弟演出來的,因為他是那種說哭就哭說笑就笑的人。

不去演戲可真是有一點可惜!我常常這麼心裡想。

於是一把炎熱的火一直燃燒到半夜一點隨著我的疲憊而消失殆盡。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148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