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070524
2007/05/24 22:44:07瀏覽241|回應0|推薦2

好久沒用電腦的感覺真不好 ....

昨天剛回到家,

想說休息一下看個電視

結果 ....

才剛打開電視

不到十分鐘

媽的哩

我家母老虎報吼一聲!

「誰說你可以看電視的?!」

兇的很 .....

你嘛幫幫忙,

小女我有好幾百年沒摸到電腦看到電視啦!!~~~

平時都嘛偷偷摸摸上線 ....

就不知道有多可憐 ....



ㄟㄟ

偷偷摸摸很難過耶!

尤其是這幾天,

想偷偷摸摸都不行 .....

────W h y ?

因為我家阿媽來了。昨天晚上我老媽去嘉義接來的。

不然她是不來的。

因為是一大早我就起來偷玩電腦。

可是現在電腦房 (我爸把電腦全部放一起) 裡有個阿媽在,我要是偷玩就露出馬腳了 ....

媽媽的!真是氣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

煩死人了。

好在今天比較好過了。

因為跑去北門買了好多書回家慢慢啃! ...... 科科科  (爽!!!!)

還有去敦煌唷!

那兒的咖啡味兒真是香死人!~~~~~

好~~~~~~~~想喝一口。

可是太貴了 ..... 本人是窮死人小孩!~~~

(其實是寧可買書也不願花錢買其他東西 .... 書蟲)

不過也意外的在敦煌裡遇見忠班的千純唷!~~~

死蔓還看不出來呢!~~~~哈哈,還是我厲害。


不過今天這一趟 ....... 我破費了不少 ..... 6 0 0 可能沒找  =    =│││

唉唉 ..... 

有得有失。

管他的。





  2 0 0 7 0 5 2 4        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98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