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盈別人的生命,才是豐盈自己生命,最好的方法
2021/01/17 11:41:44瀏覽9383|回應0|推薦30

昨天,參加了火星學校 的助教團尾牙,感動滿滿。

 

原來,豐盈別人的生命,才是豐盈自己生命,最好的方法。

 

過去,我的工作是很難維繫朋友關係的。新聞工作者休假日和正常人不一樣,別人上班是我休假,國定假日要輪流上班,更別說颱風天、連續假日,新聞一樣出刊。

 

朋友一開始還會體諒「你好忙」,但約著、約著總是沒空,漸漸的,我就被消失在聚會名單內了。

 

過去,我的工作也很難有完整的時間可以學習。我的手機24時都隨時翻看,確認有無突發消息獲臨時通知,晚個幾秒鐘,也許就錯過火災通報、臨時重大記者會、連線通知。

 

前年春節過年,我帶著家人到屏東海生館,卻從頭到尾都在聯繫桃園大火多死命案、還有馬英九總統拜會行程。

 

我熱愛新聞工作,但是我的生活是被工作綁架的。我沒有學習目標,也沒有生活樂趣。認識的人看來很多,其實朋友卻少得可憐。

 

這一切,都在參加火星學校 課程後改變。

 

去年一整年,我札札實實的參加了火星學校的所有課程,因為是線上學習,隨時都可以回放,不怕錯過。更棒的是,線上課程竟然可以在線下引發更多連結,我們組了讀書會、有了實體知識分享會。

 

昨天,更有一場 火星爺爺 為助教團舉辦的尾牙盛宴。據說,去年只有一桌;今年,竟然有10桌。

我興奮地前往,和這一年曾經上過課,改變我人生的老師一一致謝:火星爺爺的創意王和故事王課程,協助我從零到有,發想公司新營運模式;王東明老師的口語表達王課程,讓我在影片口語表達上,更能彈性自如。蔣昊老師的社交魔術王 課程,更讓我能在生活創造一個又一個的Magic!

 

我更感謝這些和我共學的學長姊、同學們,每個人都是生活領域中的佼佼者,有醫生、有高階公務人員、有企業主管、有投資理財高手、有大學教授…所有人都無私分享,貢獻生命精華,希望豐盛彼此的生命。

 

因為,火星學校的創辦人火星爺爺,就是這樣。

 

他從一個小兒麻痺、不懂得與人社交的小男孩,透過一個又一個文案、一段又一段的生命故事分享,打動豐盈了數以百萬人的生命。

 

如今,登上火星的我們,也希望透過一段又一段的學習分享,去豐盈更多人的生命。

 

生命是可以改變生命的。

 

昨天尾牙,喝得醉醺醺的我被cue上台。在全無準備的情況下,最後我說了「我們因為希望更好,所以我們在這裡。因為我們在這裡,所以我們會變更好!」

 

我是全然的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

 

也歡迎未來你有機會,可以一起登上火星,和我們一起展開豐盛的學習之旅。

 火星學校」課程網址https://www.marsqool.com

延伸閱讀

魔術騙局vs打開僵局 為什麼蔣昊「社交魔術王」課程改變數百個人生?

自暴自棄竟然有助學習 顛覆三觀的王東明口語表達王

人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逼死自己? 「故事王」的練功旅程|火星爺爺故事王課程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你是英雄還是被打的怪獸? 你的信念 決定你是誰|火星爺爺創意王課程

不想變厲害,千萬別選權自強! 線上課超輕鬆?選錯老師,你會累8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5544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