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動...做........
2007/06/13 10:21:33瀏覽303|回應1|推薦2

上星期日一早  還在半夢半醒的時候

盛: 媽媽我想喝ㄋㄟㄋㄟ...我肚子餓餓!!

我: 好 你肚子餓餓 想喝ㄋㄟㄋㄟ...

 

天啊...腰怎麼痛到沒辦法起身...

連要翻身都痛到沒力   腰一點支撐力都沒有

趕緊叫醒旁邊睡得不醒人世的老公....

我:  快幫我拉起來吧  我連移動都有困難  我的腰好痛啊

好不容易起了身  後來又發現吋步難行...

只要牽動到尾椎骨的地方就痛到雙腳沒力支撐整個人跪在地上...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就是 ""痛""

 

忍到星期一  請了一天假到醫院看醫生

從早上9點掛號一直到中午12點多才看到我  哎~  醫院的生意真好啊~~~

後來只照了X光片  拿了一些消炎藥  肌肉放鬆劑 就回家了...

等著星期三再去看報告

這幾天吃了藥還是痛痛痛..... 

只有好一點點....     至少能多走幾步才痛到跪下來

 

星期三為了看報告所以就再請了一天假...

傾盆大雨  冒著雨去看報告

結果... 答案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醫生:  從你的X光片看起來 你的骨頭都沒問題  都很好

我:  可是我還是痛a   吃了藥還是痛溜~

醫生:  可是你的脊椎看起來都很好a.... 

           那再開一個禮拜的消炎 放鬆劑再吃看看囉!!

           然後不要坐太久 站太久 搬太重的東西  多多休息唷!!

我:    ..................................喔!!    

  真是無言啊~~

 

 

現在感覺有好一點囉   又能快走快跑哩!!

要不然要我一直醬凡事慢...動...作...

真的很不習慣..... 快起笑了

結論是     身體要顧好   健康很重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54340&aid=1023306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7/06/29 21:37
如果照X光沒用,那找復健科另外做檢查,當初我的尖錐盤突出骨科也看不出來,也是看復健科才找出原因的。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