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野草餐廳(沒有下一次)
2011/09/27 16:22:14瀏覽495|回應1|推薦5




今天提早替麻吉慶生,

選了一家我們之前就想吃的餐廳,

【野草餐廳】

這一家用一家用LOHAS的理念來經營的餐廳,

來自歐洲鄉村的簡約烹飪方式。

餐廳堅持: 1. 傳統手工自己做。

 2. 無人工調味料。 3. 零反式脂肪酸。

**因為本身我也是素食主義者,

我是抱著滿心的期待,來吃好料的**


以下就是我吃完整餐下來的心得報告,

絕無毀謗造口業的心,

是我個人的良心建議和感想!!

===================================

1.店內的光線很明亮,走的是綠色環保風,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2.店內是採開放式廚房,對於素食者而言,是種折磨

3.菜單上全素可食用的主餐,只有二道,少的口憐!

4.主餐加100元升級為套餐,有湯.手工麵包.飲料,

但是...湯有加洋蔥,素食者不可食用,服務人員也沒有告知,

等到上菜時詢問,才知不能喝,

也沒有另外替準備素湯,給吃素的客人喝,覺的很不受尊重!

而且,我有在野草的粉絲團提出反應和建議,得到的回覆竟然是...

『因為我們是歐洲餐廳,很多料理都會用到洋蔥,

關於湯的問題,也困擾我們很久,真是不好意思 ~~』


”困擾”,很不懂這二個字眼,那為何其它葷素的餐廳,
就有辦法準備素湯...真是無言阿!!

5.我點的主餐【烤起司千層蔬菜】,上菜時我也整個傻眼,

盤子上就一張烘烤紙,紙上就一團東西起司蔬菜,
蠻不懂這道主餐是要吃啥......


===================================

以上就是以一個素食者的心聲,

既然有素食的餐點,就是希望吃素的人,也能到餐廳用餐,

可是..整個吃下來,

我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絲,對素食者的貼心和用心,

希望開店做生意,就是要讓客人吃的開心,吃的幸福,

願能想到好的解決辦法,

讓下一位素食者能感受到你們的心意,

感恩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oy&aid=5675079

 回應文章

PP
困擾兩字就可以撇清關係,超好笑
2012/06/14 20:48
沒有洋蔥就不能做湯的話,那吃素的人都喝什麼?只能喝水嗎?  
簡直不敢相信的餐廳,雖然我自己不吃素,但這樣對待吃素朋友的餐廳,我絕對不會去。
如果餐廳要賺客人的錢,是不是能夠搞清楚吃素的人到底能夠吃什麼,奶蛋素的領域又包含哪些,說真的並不是只要是蔬菜都叫做素食。
不放洋蔥可以變換的方式可多了,困擾兩字就可以撇清關係,只能說對這間餐廳非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