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酒】初嚐西堤
2011/02/27 17:31:48瀏覽548|回應0|推薦15

原本是要吃尾牙的,可是新年前半數同事身體都不適,

公司聚餐就改成喝春酒,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吃的飽飽的!

位於新莊區,餐廳不好找,也因為ME是素食主義者,

就更不好找啦~

感謝公司的貼心,還特地打電話詢問餐廳有無素食餐,

大家投票下,選定了【西堤】,也剛好新莊有開分店!

=================================

套餐:開胃菜+前菜+麵包+沙拉+沙瓦+主餐+甜點+飲料

香檳酒是店長招待,粉貼心!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同事主餐都吃一半就吃不下了,都另外打包帶走!

素食套餐只有一個選項,也很豐富~吃的超飽的!

有吃蛋奶素者,甜點和飲料可以另外選別的喔!

當月壽星餐廳也有特別的濕背秀喔~

可以訂位時,就先跟餐廳說,會另外幫你準備!

插曲:

素食套餐裡的蛋糕我覺的不優,填問卷時就很誠實的寫下不好吃的原因,

店長看到問卷,馬上問我讓我另外帶一個甜點回去,

還送了我幾張甜點兌換卷,餐廳的服務我真是沒話說~

太周到了~很用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oy&aid=492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