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快樂
2010/09/23 11:58:09瀏覽1177|回應0|推薦10

昨天用手機發了一份文章

結果竟然沒有收發成功

補助大家中秋快樂

今年我好像沒過中秋

因為每個星期一二,我都忙著錄音,加上這星期一下午還到台中監獄

一整個下午就沒了,趕節目更是趕得如火如荼

星期二錄音完畢已經十一點多了

錄完音突然好想吃一顆蛋黃酥

就沿路慢慢開車,看看還有沒有麵包店未打烊

當然是吃不著拉

星期三早上我固定去運動

中午之後,忙著整理家裡,洗衣拖地

因為現在我隔雙周家裡發展一個聚會

教會的聚會

以前星期六是打掃休息的日子

現在卻沒時間拉

也因忙著下一本書

又花時間趕稿子

晚上又有教會的聚會

就是一個忙啊

我的好友們

只好在空中跟大家問候拉

今早我忙著下樓去找蛋黃酥

終於吃到拉

自己的卑微小心願終於達成了,哈哈

其實昨晚的月亮好美喔

可惜教會聚完會,廁所洗完就已經十一點了

我只好買一個飲料,站在路邊邊喝冷飲邊賞了一下美麗的月亮

我不貪心耶

昨晚那五分鐘心很安靜的賞月

加上今早的一顆蛋黃酥

很快樂

只是抱歉

來不及一一跟大家問候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443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