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家了
2009/06/29 11:16:59瀏覽1109|回應1|推薦15

前一段時間

為了忙電台的事

又開始熬夜趕帶子了

真痛恨這種日夜不分的狀況

工作完成後

好像變成一個小遊魂

大約休息了兩個禮拜才回魂

今年下半年

除了現有工作

我會好好休息一陣子

有一些活動,如果我沒有辦法在當中有所學習

只是單純徒耗僅剩的利用價值

我可能就推掉了

最重要是調養身體

現代人約七成五的人處在亞健康狀態

我也不例外

我其實頗後悔過去幾年過度勞累,沒好好照顧身體

所以總是要休息的

在部落格上瀏覽我文章的朋友

某個角度像我的家人

沒有給我太多壓力

就是給我一些靜靜的陪伴

是啊

對一個以說話為職業的人來說

私下的生活與休息時間

最享受的就是靜靜的放空

休息夠了再出發

能精神飽滿的坐著打開電腦

快樂滿足的寫一些生活記錄

心裡面那種回家的感覺非常爽快

今年下半年

我想對自己好一點

過去的我

總是不知不覺當個爛好人

所以很多忙碌,累死自己的事

回想起來真是鏡花水月,轉眼成空

對不起

我要拿回自己的時間了

除了既有的工作外

充分休息,養身,學習,在創作上求進步

教會的服事,情緒議題的演講與推廣

這些方向才是我的王道

其他面向的事情


我恐怕幫不上大忙

真是我的朋友與家人

也應瞭解我的心境

感恩拉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3086257

 回應文章

媽咪(還活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深的呼吸一下......
2009/06/29 11:26

壓力,有時是來自自己,

喝口茶,休息一下再出發吧!

~~平安喲!